Vol.81『對飲のARASHI

櫻井翔X大野智
偶爾2個人一起來到熱鬧的大眾酒館。時間是傍晚,

趁著天還亮時,心情超好的對飲start!

 

  這次的舞台,是在充滿活力的居酒屋。配合松本くん「2個人一起悠閒的喝酒邊報告近況,這樣如何呢?」的提議,悠哉的集合的2人。「心情好HIGH!(櫻井),「氣氛很棒呢」(大野)兩個人就坐後,點了啤酒 為大家送上他們盡情享受寶貴的對飲之餘輕鬆進行的對談!

03092014134213-00071.jpg   

 

無論如何,首先點啤酒!

可以的話希望每期都是這個企劃()

 

  今天的採訪,超棒的喔()!

  松潤,謝謝你()

  要「對飲」的話首先就是用啤酒乾杯呢。料理上必須要有的是,綜合生魚片。特別是貝類我都很愛。

  不錯喔。我喜歡的是,醃鱈魚胃。(瞇起眼睛)很好吃呢~。

(:醃鱈魚胃,日文チャンジャー,是將鱈魚的胃袋切細後用鹽巴、辣椒、麻油做成的醃漬食物,是韓國有名的下酒菜)

  喝完啤酒,我經常會改喝燒酒吧。大學畢業那個時候,才開始跟朋友一起呵。

  我是,經常一直喝同一種類的酒。

  以環境來說的話,因為想要好好的聊,所以位子有一點隔板這樣的店家是比較理想的。智くん?

  最好是在家裡呢。我呢,會喝到想要睡覺。所以就讓朋友來家裡,就算少了我也能開心的,在喜歡的時間回家去,這樣我比較輕鬆。

  你要有的是可以理解的酒友呢()。說到這個我啊,昨天也跟學生時代的好朋友見面了。因為那個人小孩出生了所以我去送賀禮,結果竟然「你要帶他去露營喔! 要多多製造可以跟大自然接觸的機會比較好吧?」像這樣由我這個單身漢去熱烈的談論育兒()。和朋友吃飯的時候,幾乎都不會講工作的事吧。

  我也是。最近經常見面的比較多喜歡釣魚的人,所以都是在講「下次好想去那裡釣」這種妄想的對話。

  你也會邊釣魚邊喝酒吧?

  適度的放鬆的話,比較釣得到魚(微笑)。那種時候,把剛釣上來的魚配上酸橘醋吃然後邊喝香檳喔。……(突然想到)我,這樣很時尚吧!?

03092014134140-00081.jpg  

 

  還蠻高段的! 最近我,由後輩們約的次數也變多了呢。如果被問到的話我就把可以的時間告訴他們,他們就去訂位看起來可以的店家。

  大概都會,演變成後輩們狂問問題對吧。我是都無法回答得很好啦()。但是他們都很認真思考,讓我很感動。

  和嵐的成員們,意外的這種對飲的經驗很少吧。頂多就是有一次,巡迴的時候在相葉くん的房裡喝過。

  我呢,有和松潤喝過。一開始只有我們2個,但是慢慢變多,到最後變一大群人()

  松潤他,會熱情的講話邊喝酒。啤酒以後會改喝燒酒之類的。NINO他,印象是一直喝啤酒。

  相葉ちゃん他,總覺得有個快樂的喝酒的印象呢。

  對我來說酒是,幫我關上開關的存在。只要喝一點就能放鬆。

  我經常晚上喝酒,所以是晚餐的好朋友的感覺。有的話就很開心。

  像這樣採訪時聊酒的話題,我們也真是長大了呢()

03092014134141-00091.jpg   

 

 

  

Next 大野智X松本潤

下次的主題由翔くん來決定!

「因為這次拍得很成熟,所以下次就清爽一點(笑)。

有夏天感覺的,在海灘出外景吧!

請眺望美麗的海洋讓自己煥然一新

下次的主題是

海灘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