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白主持人紅組是吉高,白組是5年連續的嵐

來源:Natalie

 

1231() 19:15將在NHK綜合台播出的「第65屆NHK紅白歌合戰」決定了主持人選。也同時宣布了今年的節目主題是「歌唱吧。除夕夜要全員參加!」。

 

紅組主持人是,演出連續電視小說「花子與安妮」女主角村岡花子而引起熱烈話題討論的吉高由里子。這次將是她第一次出現在「紅白歌合戰」。白組則是由2010年以來每年都擔任主持的嵐繼續擔綱 。總司儀則是自2012年起擔任這次是第3次的有働由美子主播負責。

 

在今天1010日舉行的主持人發表記者會中,嵐的相葉雅紀表示「作夢都沒想到竟然會連續5年擔任主持的工作,在嵐的15週年這樣紀念的一年的結尾,能夠以『紅白歌合戰』白組主持人的身分去度過真的很幸福」。第一次挑戰主持的吉高由里子也很有幹勁的說「今年也是我入行第10年是很特別的一年,擔任晨間劇的女主角讓我體驗了很棒的冒險,希望年底能再一次挑戰冒險」。

 

此外,談到要給吉高身為主持人的建議時櫻井翔說「因為會是很長時間的播出,所以我想要事先抓好吃飯的時機比較好」,結果吉高回答「我想吃飯大概靠氣魄也能夠吃的(笑)」。被問到在今年紅白想嘗試的事情的松本潤說「因為還沒有正式告知所以還不清楚,但如果今年也能表演的話,因為剛好是我們15週年這樣一個不錯的時機,所以我想如果能呈現一個充滿15年的感謝心情的特別舞台就太棒了。我們在10週年的時候第一次參加,有非常多的回憶,如果今年也能懷抱那樣的心情唱歌的話就太好了」如此宣言著。

 

 

 

 

=========================

一早醒來看到消息,心裡只有一句話“やっぱり!

在知道NHK拍夏威夷紀錄片的時候就幾乎能確定了

不過今年公布的好早啊~查了一下去年是10/18

雖然沒看花子與安妮,不過一直蠻喜歡吉高妹妹的

所以沒太大意見XDDDD

但還是蠻擔心的~因為總覺得她是個思考模式很神奇的女生,NINO都說她怪了XD

不過再怎麼糟應該就是像去年綾瀨遙那樣了吧我去年在電視前簡直要被她急出一身冷汗了幸好我們家arashi都游刃有餘的將各個尷尬場面化解,去年真的是贏在主持啊!!

說真的已經被NHK訓練到如果看到女主持人是女優

就默默覺得白組真的得派出arashi才能控制住全場的狀況(當然仲間由紀惠跟中居前輩還是最強組合:P)

不但有專業主播底子的翔君,還有超會觀察反應迅速的NINO,有平易近人笑容能讓人忘記緊張的雅紀,有氣場超強鎮壓全場的松潤,更有只是存在著就能給人安心感的leader!!!

如果不是有紅白組不同主持人的傳統,根本他們5個從頭到尾主持就很OK了對吧!

哈哈~~當然不是說其他人就不適合主持,只是深深感嘆arashi真的很棒啊~~

總之今年跨年又要盯著NHK看啦~加油! くん要再拿優勝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