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發售!有關新專輯THE DIGITALIAN,我們嵐要用座談會的方式跟大家聊聊~

  !!

  決定專輯名稱是,剛好是嵐學在大阪的時候呢。在那之前一個月左右就開始開會討論專輯。在眾多意見之中,我突然想到的呢。然後大家聽到都爆笑。說「應該沒有比這個更有衝擊性的名稱了吧」

  『THE DIGITALIAN』,我非常喜歡(笑)。雖然還有很多候補名稱

大  嗯。雖然還有很多別的,但翔ちゃん說了之後我覺得「就是這個!。有不同一般的感覺,又有氣勢。雖然嵐全員一致贊成,但是工作人員一直問「真的嗎!?真的要嗎!?」(笑)

二  他們很怕呢(笑)

相  有種很強的感覺!像是正義使者的印象!就跟星期天白天電視裡演的那樣(笑)

櫻  啊!也可以用那種方式作衍生呢(笑)

松  本來一開始的時候,大家是討論說能不能試著將數位與人、人類之間作出融合那樣的東西。 在聽到專輯名稱『THE DIGITALIAN』的時候,雖然可能會有偏數位或是偏電子的印象,但這是一張因為人與數位而完成的專輯。只要大家也能從這層意義上來聽歌的話,大概就能夠認同這個名稱了吧

櫻  嗯。只要從頭開始按順序聽就能懂的,一定可以

(Jasmine o.s.→你們說成那樣如果大家照你們說的方式聽了還不懂那怎麼辦XDDD 還有翔君你是想名稱的人耶也太順著雅紀了吧(笑)~~)

 

二  說到歌曲,我喜歡「Wonderful」!編曲上最能看出來走向。位置也很好呢~在第2首!

櫻  至於第1首「Zero-G」,從去年的「P˙A˙R˙A˙D˙O˙X」來看,是在這次專輯裡最易懂的一首歌所以想推薦給大家呢。以個人來說的話,我喜歡第4首「Asterisk」呢

相  我果然還是「Take off!!!!!」,有氣勢所以我很喜歡!ちゃん寫了rap呢。印象深刻的是在錄音前一天還前兩天我看著歌詞,然後在我唱的部分「這裡要帶點這樣的感覺」像這樣接受了翔ちゃん的指導之後才去錄音的呢

松  嗯。大家一起練習了呢

大  我是每首歌都喜歡(笑)。「Zero-G」是我編舞的雖然如果聽太多的話就會想要聽其他歌,但這次還沒關係(笑)

松  總覺得,每首都很有個性呢。Solo這次也是感覺風格很分散。一整張聽下來,真的會有種收錄了好多領域的歌曲的感覺。

說到『THE DIGITALIAN』大概都會覺得是節奏強的音樂,但也不盡然。包括單曲,都是很有個性的歌呢

『THE DIGITALIAN』初回限定盤裡除了「Zero-G」的PV之外,還有making呢

相  還加上定點攝影機拍下的跳舞畫面呢。嵐的彩排,總是那種感覺(笑)。

會啟用定點攝影機是為了給舞蹈留檔呢。給歌迷們看,還是第一次吧!?

松  在我們來說那就像是“舞步影片”東西呢(笑)。

因為這次「Zero-G」是leader編了一整首。一旦做成PV之後,也放進了沒跳舞的片段就無法看到全部舞步。才想說這麼難得就要讓大家看全部

櫻  大野智編舞的歌,拍成PV這可是第一次呢

松  嗯。Making裡的定點舞蹈,也是leader編的所以就更有意義了呢。

並不是要叫歌迷們「大家要完美的跳!」才收錄的喔(笑)

 

相  不是不是,如果能跳的話還是希望大家跳(笑)

二  不是不是,這有點困難吧~(笑)

  並不是要讓大家來演唱會之前要記住的,所以放心()

(Jasmine o.s.→哼就算你們說要記舞步我也跳不出來的! 還有松小潤在談到記舞步之前我們得先有票才行XD)

 

  還有,在拍PV的時候,我第一次看到跟工作人員講這麼多話討論的大野智

  錄影機的分配等等呢。說著「希望能這樣拍」,leader想法很明確呢

櫻  「再多一點俯瞰」之類的。至今為止他這種樣子,15年來我一次都沒看過(笑)

  因為在導播說OK之前,要先看大野さん是不是OK才行

  拍攝PV的日子,像這樣有幹勁的大野智,很難得一見呢

  而且很快就拍完了呢!

二宮&相葉&櫻井&松本: ()

  優秀!

  大野さん,就是這樣呢~想被誇獎這一點()

櫻  提早結束了,這樣(笑)

大  很有成就感呢!

櫻  那句話在making裡也狂講吧

大  我有狂講(笑)?

櫻  你說(模仿大野的聲音)「提前結束囉~」(笑)

  不過,最後的呢。要看大家一起跳得怎樣對吧!?

  松潤就在這種時候很巧的跳錯了呢()

  非常抱歉!!

  就是說阿。屁股的動作跳錯了結果就很悲慘呢()。剛好在第一段副歌結束時

  跳舞的動力呢!瞬間就被弄沒了()

  為什麼呢。之前都沒跳錯過呢

  就是在這種時候跳錯了呢()!

  ()

  松潤在一開始就講了喔。Making裡。(如果錯了)「要從頭喔!再跳1次」(笑)!

相  那個,簡直除了你是故意的之外想不到別的原因(笑)

松  我才沒故意啦(笑)

  計算的剛剛好呢()

  像是我都知道喔~ 這樣()

  像是「不熱吧,不熱吧好熱熱熱熱!」這樣(笑)

(Jasmine o.s.→哈哈哈~~~Y2組你們的雙簧唱得真好!)

相葉&松本&二宮&大野:爆笑

 

  ㄟ~,這張專輯『THE DIGITALIAN』,全部都感覺不同的歌曲!

  照以往來說就是要出「5x15」這樣的走向。

不過,並沒有過這樣的15週年,而是作為第16年的起點,要出一張原創專輯,我們對於能讓大家感受到嵐的「向前邁進!」這樣的感覺感到很開心呢

 嗯。值得一聽的地方是首先還是請大家先聽了很想讓大家聽呢!

 值得聽的地方是,首先想讓大家先聽這樣()。真新鮮呢!不是說明哪首歌怎樣怎樣呢(笑)

大  大家喜歡哪首,覺得怎麼樣

櫻  歌迷們?

大  沒錯!

相  ……大家會聽嗎(笑)

二  值得一聽的地方是,「妳們大家,在想什麼呢」

櫻  提出了問題呢(笑)

大  沒錯!大家聽了之後,在想什麼呢。

全新專輯『THE DIGITALIAN』,請務必要聽!

 

嵐  以上,我們是嵐~!

 

 

====================

最後到底是怎麼回事啦XDDDD

智君真是個固執的傢伙大家質疑他他還偏就要那樣說()

大家還就都那樣順著他的話講,就是你們太寵他了才這樣!!  ~~好可愛XD

是說我聽完了聽了有5遍了吧!今天以前都有乖乖照順序聽喔()

老實說一開始感覺沒有什麼鮮明的特色,每首歌的確是各走各的風格

不像LOVE主題如此明確

看完mail的介紹,才感覺這好像就是這張專輯所傳遞的訊息,雖然暫時要我講我還講不出來那到底是什麼XD

喜歡的歌有好幾首,有rap的幾首都很棒! Tell me why的我超愛!! 雖然是蠻悲情的歌~

不過最喜歡的是Take off!!!!!

除了曲調是我喜歡的high歌,可以跟著喊跟著互動

歌詞也充滿了”ARASHI與歌迷們是一體的這樣的感覺

尤其是 My fellow ARASHIANS! 這句,除了佩服翔君的造詞能力,更感覺自己好像真的入了什麼教派一樣XDDDDD

對了還有我很期待NINO的聖誕歌,如果12/23的東京千秋場能夠用這首歌為雅紀慶生就太棒了!!

雅紀的solo很洗腦~~不過超期待可以跟著hoohoo!的亂叫XD

Leadersolo好好聽很期待舞蹈~~~

Jsolo竟覺得很可愛!

翔君的……很陽光不過我還是更喜歡像Hip Pop Boogie那種風格(別打我)~~

 

 

 

不管怎麼說,聽完專輯就超級期待演唱會!!!

不瞞大家說我差一點就被詐騙到了

可能很多人都已經知道了

10/21當天晚上有個人在微博上發了讓票的貼文,千秋場2張,說是多買的,8萬買進,6萬讓出

我看對方好像是台灣人以為可信,鬼使神差的就跟對方聯絡,但在我晚回對方訊息超過半小時,卻竟然還有票能讓我的時候,我就覺得這人應該有問題,再跟對方要了實際交易方式,對方卻只說付款後她拍票的賣家會發給我,這種沒回答到重點的回應我就沒再連絡她

直到10/22早上微博上有人貼出此人應該是詐騙的消息,才驚覺自己一不小心就可能成為犧牲者了!

一整天的關心之後,知道犯案的好像就是一個惡名昭彰的台灣籍女子,她打著KK飯的名號行騙10多年,曾坐過牢也曾上新聞,但依舊用同樣的方式欺騙廣大J家歌迷們辛苦存的錢

前陣子夏威夷的週邊代購也有不少人被她騙的樣子

我是很少在台灣的拍賣上找賣家買東西或是買轉手的票,所以這個人的存在也是今年才知道的,沒想到她第一次在微博作案就不小心差點被她騙去

這次演唱會票的事好像已經有香港的飯被騙錢了,希望不要再傳出有其他人受害的消息

想要買票的人一定要找值得信任的代購,直接在網站上購買,轉手的一定也要想辦法瞭解對方在網路上的背景(評價、交易紀錄、當賣家有多久時間),最好是可以面交!

希望大家都不要碰到惡質的賣家,要看控的都能順利買票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