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完mail的長文章來點輕鬆的(?)

今天收到了CD好開心啊~~~

 

初回盤的蔬菜頭真得頗震撼的XDDD

通常盤的封面果然很帥!!!

封底都是紅甜椒~

IMG_5772IMG_5773  

 

初回盤抽出包裝殼後,封底封面都還有五人的照片

通常盤就只有歌詞本最後有合照

IMG_5789IMG_5790IMG_5791  

 

初回盤打開

這是我第一次幾乎分不出來CD跟DVD有哪裡不一樣! 真的好像啊!

連通常盤的CD也長的差不多!!

FullSizeRender (5)FullSizeRender (6)  

 

初回盤的歌詞本裡我覺得最棒的照片

就是五個人伸出一隻手,而那隻手變的好像機械化一樣,很像他們說的數位與人類的結合

雖然是後製出來的照片,但真的很好看,尤其是LEADER啊!! 他的手筋太帥了!!!

FullSizeRenderFullSizeRender (1)FullSizeRender (2)FullSizeRender (3)FullSizeRender (4)  

 

咻一下就介紹完了~~~

DVD收錄的部分也很好看!!

我最喜歡最後定點攝影機拍一刀未剪舞蹈的那段

leader在開始跳之前說的"看好了,美少女戰士們!"實在是意味不明!?!?!?

所以我們除了是ARASHIANS,還是美少女戰士XDDDDD

嗯......別研究了,總之先聽歌吧!(不對,是我該先趕快去睡覺吧...都一點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