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明年春天1/3在富士電視台連續演出7小時15

 

來源:oricon

 

  人氣團體˙嵐將在明年13日富士電視台的新春特別企劃ARAOME(祝嵐)! 2015中連續演出7小時15分鐘。至去年為止的福嵐改版後以“茶餘飯後為大家送上來自嵐的新年快樂”這樣的主軸以搶先進入2015年博覽會 ARASHI預報(16:15~18:00)VS嵐2015賀正 新春豪華2本立SP(18:00~21:00) 、櫻井翔主演的新春特別電視劇『大使閣下的料理人』(21:00~23:30)等播出3個節目。嵐團結一致很有過年氣息的帶動開朗歡樂的氣氛。

 

  今天在東京都內舉辦的記者會上成員5人以和服搭配活動公仔『ARAO咩~君』的綿羊帽子登場。看到一陣騷動的記者們,松本潤害羞的笑說「氣氛搞成這樣沒關係嗎?」。當主持人點到一個人戴著山羊帽子的相葉雅紀時他說「他們就幫我準備了這個…。只有我一個人耶到底是怎樣?廣告裡明明就是leader戴的啊。很鬆耶」這樣說的他一臉困擾的好幾次調整帽子的位置。

 

  搶先進入2015年博覽會 ARASHI預報』節目是會由HIROMI、足球時間和嵐一起針對2015年將發生的種種話題進行深入探討的情報綜藝。VS嵐~』將有代表日本球壇的選手們“日本武士”隊,以及さま~ず率領的“兔年隊”一起進行三方對決,此外還有蘆田愛菜、GACKT等來賓進行演藝圈抽鬼牌最弱王對決的『BABA嵐』。訪問後馬上要進行『VS』錄影的5人,二宮和也說「要說到輸贏的話,因為我們6點就起床了,所以大概會輸」如此示弱的預告,讓大家不禁笑出來。

 

  主演『大使閣下~』的櫻井翔說「基本上,因為要端出法式料理所以很華麗。今年初是松本的『(失戀)巧克力職人』,那麼2015年就從櫻井的法是料裡開始!」如此以“料理上的關係”來宣傳。

 

  回顧今年迎接了值得紀念的15週年大野智說「一眨眼就過去了。有很多5個人一起的活動,個人來說我今年哭很多。因為我個人很少這樣哭所以是珍貴的一年」如此深深感慨。松本也說「2015年的嵐,為了讓大家記住我們曾經做了什麼也會繼續努力的。明年也請多多指教」如此和大家約定了他們將更加活躍。

 

 

================

好想看一個人帶山羊帽的雅紀啊~一定很萌!

不過ARASHI預報這個節目感覺不是很吸引人耶...而且基本上其他藝人根本是不需要的XD

希望雅紀下次BABA嵐可以脫離最弱啊~不然他可能又要哭了吧XD

不過leader今年真的哭很大啊!!! 雖然像NINO說的給他慶生時偏偏就不哭了(笑)

翔君的劇很期待,也很喜歡妻子角色的廣末涼子,不過對剛力彩芽就有點......到時候快轉好了...

松潤不愧是主導演唱會的帶頭人,已經在講明年活動上的事了,雖然還不知道會是什麼,但有他在就是品質保證啦!!

說到演唱會,明天東京場就要寄票啦~不知道會拿到什麼位子的票...突然很緊張...

希望之後有參戰的大家都看控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