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宮和也的 IT【一途】

第七十回  虛幻的事物

每個人的個性,都是在每天的經驗

以及始終如一的信念而創造出來的。

二宮和也在他一路走來的一途上,

眼中所見,所感受的事物是?

23092014100502-00181.jpg   

 

  無論是高興的事或辛苦的事,大概,都是比人家還要多的人生。雖然他看似愉快的談論著悲喜交加的故事,但絕不是在歌頌過去。

 

  「我沒有想要回去的“那個時光”。物理上來說年齡也增長了,時代也不斷在改變,而且單純因為現在是最適合生存的時候。都是因為“經驗”吧。越長大成人越覺得開心的是,知道自己該做什麼,而應對方法也增加了」

 

 隨著歲月積累,NINO儘管忙碌身心也趨於安定˙充實。隨著各個時期會進入電視劇或電影的拍攝,通常都是以常規節目的錄影為中心的時程應該也有很大影響。

 

  「只是,以偶像來說,我覺得常規節目的數量跟人氣不是成正比的。因為我覺得能夠做什麼樣的節目,是依照團體或個人的方向性而有不同的。我是,單純只是因為喜歡綜藝,所以很感激讓我做節目。最近,就算同是傑尼斯,活動內容跟步調也完全不同呢」

 

 的確,有前輩是擔任早晨情報節目的司儀,也有後輩是除了演員以外幾乎沒在電視上演出。

 

  「說到偶像,除了傑尼斯事務所之外還有很多很多,範疇很廣的喔。不過,我自己認為的偶像的定義是“虛幻的東西”呢。偶像呢,都被認為“本人也搞不清楚狀況就出道了,然後紅了,在各種場合上場表演……”有這樣的一個過程()。到現在是就連偶像都能在SNS或部落格上為自己發言的時代了,可能在這一點尚能夠得到共鳴。但是對那樣的偶像人應該無法做到如此狂熱吧? 如果想徹底當個真正的偶像,不要太過靠自己發言比較好吧」

(Jasmine o.s.NINO你這段話好像又無意中在針對某女團了XD 不過說的沒錯啊! 雖然見到你們5個是真實的,但其實感覺很像在夢裡面,所以才會更被吸引,我想我能懂你說的意思)

 

 行為受控而違背自己的意志或是連身為虛幻的命運都必須去接受,NINO這麼說。

 

如果對結束的風險感到害怕

那麼那一定不是戀愛

 

  「我呢,覺得像以前的偶像團體那樣,爆紅以後突然解散,真的很厲害呢。就像是煙火一樣盛大的昇空綻放,然後華麗的消逝。那樣的結束方式,以偶像來說很美呢。因為,再也無法看到第二次了喔? 像詹姆斯狄恩那樣,人們在回憶起身為團體時的偶像們的時候,他們都是那不老的樣子喔? 還有其中的成員,成為10幾歲時那種狂熱現象裡的當事者,但20歲以後就已經是解散狀態的人生了吧。我覺得真的很濃烈。明明成員們現在都各自過著自己的人生,但能讓所有人都認為不可能再次集結所有成員了這點很厲害。現在和過去相比,包括身為偶像的心酸與虛幻,存在方式改變了也說不定呢」

(:詹姆斯狄恩 James Dean,很有名的美國演員,1955年因車禍過世,享年24歲。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8D%A0%E5%A3%AB%C2%B7%E7%94%B8)

 

 另一方面嵐則迎接了15週年。

 

  「我們幾個呢,總覺得是有體力的團體呢。不過,已經是,也會去思考偶像到底是什麼呢()。把唱歌跳舞閃閃發光的機會,慢慢讓給後輩們我也覺得是很自然的事情。但是,就算排除掉當偶像這件事,讓嵐變得像憑空分解一樣的事情今後也一定不會發生呢。因為,我們大家都是大人了。就算以後,發生什麼意料外的事情讓我們感情變差,我想在電視上表現出來的樣子也絲毫不會改變()。本來我們從小就從來沒吵過架,跟成員們生氣這樣的事也從來沒發生過。聽其他團體說,也有那種因為吵架而讓牽絆加深的時候,也有像關8那樣成員們自己會開新年聚會那樣的關係。我們是,連那樣的事情都沒有。我想會情緒化的說出真心話的那種成員一個人都沒有。不過,正因為如此才覺得待著很舒服,才能一直感情很好。」

 

 儘管如此,完全不覺得“安定的現在”能持續下去。他說因為永遠不知道未來會發生的事。

 

  「不過,正因為有不曉得會怎樣的風險,所以才有趣不是嗎?

 

  有趣? 在這不安定的時代,無論是戀愛或換工作,有很多人都因為有風險才不想去作……

 

  「如果去考慮未來的風險那就什麼都做不成啦。戀愛也是,如果害怕結束的風險或是受傷,那麼那從一開始就不是戀愛了吧()。因為,就連比我大很多歲的人,到現在都還在戀愛。我想他一定受過很多傷。即使如此還是不氣餒的去談戀愛,那麼一定,接受了那既虛幻又痛苦的事實,還是認為戀愛是很美好的事吧。因為在經驗上,他已經知道了,我覺得大人就會去戀愛喔」

23092014100503-001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