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83『漫畫のARASHI

松本潤X二宮和也
史上首次以照片為基礎挑戰nonnoXX漫畫的三重合作。

請大家注意看變身為美式漫畫英雄的兩人如何活躍!

 

27112014131551-0003  
 
這次是大放異彩的挑戰企劃☆ 為了表現大野くん說「為了喜歡漫畫的2人」所想出來的主題,所以按照故事拍了照片再畫成插畫。我們讓松本くんX二宮くん,瞬間移動到美式漫畫風的世界了喔。在影視作品中擁有演出漫畫中登場人物豐富經驗的他們,像這樣讓自己的表情或動作變成漫畫也是第一次! 在新鮮感的拍攝之後他們聊到的,對於漫畫的感情是?

 

 

漫畫是將作者所有心力集結在一起的娛樂

 

 

 

  這個企劃,很創新呢。沒想過還能讓我們走進漫畫的世界裡!

 

  真的真的。因為無法想像會作出怎樣的作品,所以很期待它完成

 

  說到和漫畫的相遇,我的話,應該是月刊漫畫雜誌吧。特別是『衝刺!四驅郎』還有『哆拉A夢』,我都很迷。

 

  我被老家附近的大哥哥們影響,從小就在看週刊漫畫雜誌喔。我們小學的時候,有超多傳說中的作品不是嗎。比如說『七龍珠』之類的。

 

  『灌籃高手』『幽遊白書』『神劍闖江湖』也都有在連載呢。

 

  沒錯沒錯。上中學後因為要坐電車往來事務所上課,我就會自己買漫畫雜誌了。因為當時單行本都買不下手,所以現在,如果只要看到喜歡作品的珍藏版就會很想一次買齊。

 

  我懂! 把已經完結的名著一口氣看完,超幸福的呢。我是,最近經常在休息室裡等待的時候看漫畫呢。現在也有在看漫畫雜誌上連載中的作品。還會不分領域的,買來成為話題的作品的單行本,會大致看一下喔。

 

  涉獵真廣呢。我最近啊,因為電玩認識了漫畫家。所以為什麼會想畫那種作品,或是他是如何工作的,像這樣打聽小花絮很好玩!

 

  ㄟ~,真是寶貴的經驗呢。

27112014131554-00041  

 

二 對吧(微笑)嵐裡面喜歡漫畫的……就是我跟J跟相葉くん對吧。

 

  嗯。Leader他對『七龍珠』,翔くん對『去吧!稻中桌球社』好像蠻喜歡的,但現在好像沒有他們兩個在看漫畫的印象。我跟NINO,喜歡的系統也很像的樣子。常看的是,運動類或戰鬥類的對吧?

 

  (點頭)運動類的話是青春系列,戰鬥類的話就是SF系列我特別喜歡。

 

  仔細想想,我們5個人都有演漫畫原著的影像作品呢。成員們的作品,幾乎都是在看原著之前就看了,所以感覺每次都有很新鮮的感動。

 

  就是說啊。看漫畫的時候都不會想說「如果拍真人版會怎樣」,但能演到自己喜歡的作品就是單純的會很高興。漫畫啊,是集結了畫者的所有的東西。所以很有深度很有趣呢。

 

  聽人家說或是讀著印刷出的字體,更厲害的是台詞在心裡經常能造成迴響。果然漫畫就是,很美好的娛樂呢!

 

 

 

27112014131557-00051   

 

 

 

 

 

Next二宮和也X相葉雅紀

 

下次的主題由松潤來決定!

 

「來個好久沒作的對戰企劃如何呢? 這次就用

 

黑白棋來決勝負。我想大概,NINO比較強……但

 

相葉くん,請讓我看到奇蹟的勝利(微笑)

 

下次的主題是

「黑白棋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