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大野智在上海舉辦首次海外作品展個展是睽違7年的第二次

來源:Daily sports

 

  嵐的隊長˙大野智,7月將在中國˙上海舉辦首次的海外作品展「FREESTYLE S in Shanghai 2015 樂在其中」。自2008年以來睽違7年的第二次個展,在上海馳翰美術館(7月9~29日)及東京˙表參道space O (7月24日~8月23日)舉辦。作品集第二彈「FREESTYLE2」也決定在7月24日發行。

 

  登陸上海的契機是「嵐のワクワク学校」

 

  去年在當地進行活動轉播,對於熱烈回響深受感動的主辦單位的王監製,因為被大野的藝術寫真集「FREESTYLE」打動而進行了企劃。「樂在其中」是大野將「FREESTYLE」意譯為中文,是「樂趣就在其中」的意思,也包含了「帶給中國快樂的事情」。

 

  在上海預計以上次的作品為中心展示人偶50~60個、繪畫20幅。在第一次個展中由「海馬」發想的主題作品,這次會加上色彩和其他立體作品作為主題展示。

 

  大野表示「睽違7年有種很懷念的感覺,也覺得像是全新的。充滿了非常不可思議得心情。從來沒想過還能讓海外的朋友看到。上海的觀眾們看了我的作品,會有什麼想法呢?我非常感興趣」,他很期待大家的反應。

 

  在東京則將會展是08年之後的新作品包括雕塑15件、繪畫等等15件作品。第一次畫的油畫是2平方公尺的大型作品作為主題作品之一。讓他再次投入創作的契機的這幅充滿感情的作品即將亮相。

 

 

 

 

 

===================================

昨晚睡前看到消息對著手機大吼大野智!!!!!”(沒真的喊出聲啦會嚇到人XD)

這消息帶給我的震撼相信大家都懂

七年了七年阿~~~~2008年以後一直想著等哪天他再開個展一定要去看

要親眼看看他的作品!

結果一看時間心就涼了……怎麼不在9月啊~~這樣就能趁宮城live順便去

可是又不能為了個展拋棄演唱會

而且還有上海……好好喔好羨慕,雖然是之前的作品但也是實際的作品阿!!!

Leader好像還會去上海好想去啊~~大野智!!!!!!!!

對不起我現在是一個很瘋的狀態

不能去FREESTYLE的失落比不能去嵐學整整大了兩百倍這麼多吧

今天整個呈現一種人生很黑暗的狀態

幸好還能買作品集來安慰自己之後還會有週邊的樣子

這種時候總是靠買東西來獲得心靈上的慰藉是壞習慣大家不要學XDDDD

好了,我要繼續去哀怨這黑暗的人生了大家也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