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86早餐ARASHI

櫻井翔X松本潤
如果兩個人一起住在share house裡的話?

我們偷偷窺視了,某天早晨的樣子喔

20032015133205-00011  

 

   為了回應相葉くん「希望聊聊對早餐的講究!」的要求,請2人演出了早晨的時間。邊看新聞邊簡單的吃著麵包或香蕉的櫻井くん,以及做料理正經的吃著煎蛋和味湯的松本くん。假設的用餐風格是對比的,但究竟實際上是?請他們聊到了最近吃早餐的事情喔。

 

總有一天想在某人為自己做的

早餐味道中醒來

 

  今天一開始的拍攝,很糟糕呢。我還以為我會真的睡著喔~! 

  隨時都能進入夢鄉呢()

  然後,醒來的同時就邊讀報紙用麵包沾牛奶吃……這種狀況,“爸爸感”超強的吧()

  我則是在旁邊認真做料理。反正都作了乾脆作兩人份就好啦()但是,翔くん的演出就跟他的形象一樣。與其悠閒的品嚐早餐,他會邊收集資訊邊補充能量,像這樣。

  的確,我是不會在早上花時間吃東西吧。最近都是在移動時,邊喝咖啡邊吃個馬芬和優格。假日有時也不吃早餐喔。

  是這樣喔。我呢,一定會吃早餐。有時間的話就會在家做,沒有的話就吃個便當。之前在巡迴的時候,我還在飯店點了一個人的早餐呢。

 

20032015133208-00021   

(Jasmine o.s.→兩個人都好可愛好可愛,好想一起吃早餐~~(星星眼))

 

  松潤你,很常吃像今天這樣正式的日式食物吧?

  嗯,主食的話我喜歡粥。相反的麵包派的人,是leader對吧。

  以前,他很愛長麵包呢()。演唱會的時候,他還有烤過披薩給大家吃過吧。相葉くん他,記得他以前很迷炸雞。

  一大早的他還真吃得下這麼油的東西呢()NINO也是,經常吃拉麵或漢堡。

  大概很注重吃的方便性吧。小時候吃早餐的時間,你記得嗎?

  好像常吃麵包跟玉米片吧。家人各自集合在餐桌前吃完以後出門,這樣的感覺。

  我們家也幾乎都是吃麵包。覺得懷念的是,火腿加起司的烤三明治。現在也偶而會想吃呢。

  是王道的組合呢。說到麵包的調理方式,我也很推吐司抹上蜂蜜和美乃滋。意外的很搭,希望你試試看。飯的配菜的話,醬菜或佃煮是最好的!

(:佃煮是直接用日文表達。是一種加了醬油、味醂、砂糖燉煮到濃稠的甜甜鹹鹹的煮物)

  不錯呢。還有納豆也很難割捨呢。

 

20032015133214-00032  

 

  像溫泉旅館之類的早餐,不是會有很多像那樣的東西嗎。都超好吃的,就會忍不住猛吃呢。櫻  我懂我懂。還有那種渡假小木屋會有的手作果醬也讓我很愛!

  說到這個櫻井さ你,在電視劇『大使閣下的料理人』是演廚師角色,所以藉此機會好好的學會做飯……這件事(微笑)?

櫻  並沒有呢(立刻回答)。松潤你說過,是從『Bambino』這部戲對料理產生興趣,但是我覺得是因為你本來就很適合啊。

  嗯,特別是如果早餐是由某個人為自己做的話是最理想的呢。因為味湯的香氣還有砧板的聲音而醒過來,很嚮往這樣呢!

  像是麵包從麵包機裡彈出來的聲音之類的呢()。未來有一天能體驗到嗎!?

 

20032015133214-00031   

 

 

 

Next 松本潤X二宮和也

下次的主題由來決定!

「NINO提議的“只能拍1次”的冒險企劃,再來一次。

想看看上次座談會上聊得很HIGH的這組很期待,傑作的誕生!」

下次的主題是

一張照片ARASHI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