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87一張照片ARASHI II

松本潤X二宮和也
帶給讀者們廣大衝擊的傳說企劃回來了!

由新組合來挑戰的只能拍一次的照片,成果如何呢?

20032015133939-0003   

 

  二宮くん所發想的“只拍一張,然後就以那張決勝負刊登出來”這個冒險企劃的第2彈實現了。在櫻井くん「想看看座談會上聊得很HIGH的這組」的指名之下,由發起人二宮くんX最配合附和「想試試看!」的松本くん這2位來挑戰。在充滿緊張感的攝影棚裡,在多次仔細的確認&練習之後--正式開拍!

 

請欣賞將彼此的魅力引導出的

最棒的一張照片♪

20032015133920-00041   

 

  對我來說,這是第二次的企劃。攝影棚的氣氛,很懷念呢。

  有很棒的緊張感很愉快呢。

  對吧! 這次我的主題是“pop的松本潤”。因為是限定1張,所以很想毫無顧慮的拍看起來很幸福的瞬間。請他想像了美國少年正要去打最愛的籃球時的樣子

  (看自己的表情)很興奮的樣子呢()。是讓人大滿足的完成度!

  可以的話請打120分。左邊留白的構圖,也是照我所想的。(大聲說)絕對不是因為害怕才趕快按下快門的唷()!

  我瞭解(微笑)。我想拍的是,“很自然的二宮和也”。因為被拍的人很棒,所以我覺得穿著樸素的衣服只是站著就很有畫面了吧。有種很利落的氣氛,我很講究在偏硬的打燈上。

  那個,那表情的話……

  絕佳呢。onNINOoffNINO,兩種融和的感覺非常好。

  能被大師誇獎是我的榮幸。可是,又遠我又戴著墨鏡,我是覺得臉看不太清楚……(微笑)

  就是說阿~。所以大概70分吧。

  請各位non-no讀者,各自看清楚做確認()!

  平常拍照的時候,NINOleader都不太會動呢。相反來說經常換動作的,是我和翔くん相葉くん是,中間地帶吧?

  就是阿。我的話,因為自己是被動的,首先就試著直接站著的狀態,有指示的話再跟著做。J是,自己按照每次的主題配合去想動作很厲害呢,上次也有說過喔。

  只是站著的話也是會膩的呀()。拍照的工作,一開始也有過困惑吧。不過,慢慢變得喜歡了。20歲左右的時候甚至私底下也會和攝影師在路上拍照。像是編輯或是攝影師,去了解拍攝那方的人在追求的是什麼,然後朝那方面接近的作業很有趣呢。

  的確,透過鏡頭去看的話,就能很清楚了解對方呢。

  嗯。我呢,經常感覺得到,如果是同一個場景的拍攝的話,只要被拍的人很完美的集中精神的話只需要拍幾張應該就能成功了呢。相反來說,必須每次都用那樣的氣魄進行拍攝才行,我覺得偶然才拍到好的照片這種事是不能夠發生的。

  讓你想起這樣的事情,這個企劃也是很有意義的呢。

  真的真的。要做第3彈的話,挑戰出外景也不錯吧。

 

20032015133920-00051   

 

 

Next 二宮和也X大野智

 

下次的主題由松潤來決定!

 

「以NINO喜歡的東西為主題進行美食企劃!

 

在美式餐廳那樣的空間裡一邊吃好吃的漢堡,

 

然後聊聊他們各自的講究

 

下次的主題是

漢堡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