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宮和也的 IT【一途】

第七十六回  技藝

二宮和也自認也被公認為

“獨一無二的怪人”的由來是?

在他內心裡隱藏的始終如一的情感,

只要接觸他走的一途就能看見。

 

22052015130403-00021   

   

  年後的個人工作--擔任主演的TBS大型特別劇『赤めだか(紅鱂魚)』的拍攝即將開始之前。當問到他的心情,他告訴了我們令人意外的一件事。

  「其實幾年前,我就有跟(立川)談春先生見過面呢。是他和(笑福亭)鶴瓶先生還有(三浦)友和先生在一起的時候找我一起去的。『是落語家喔』,『我當然認識您!』雖然是這麼平凡無奇的對話,但印象很深。這次,聽說要扮演談春先生的時候,雖然是我自己想的,就覺得很有緣份很開心呢。想說他會不會還記得那天晚上的事情呢,這樣妄想著()

 

  無論是演戲或是綜藝節目中都發揮“說話技巧”的NINO。一定也能融入落語家的角色中。

 

  「這個嘛會如何呢? 落語我正在學,但是很困難呢。要說明是難在哪裡也很困難()。首先,必須記住全部要說的話這麼大份量的東西是很辛苦的。畢竟是傳統技藝呢,當然是沒辦法這麼簡單就表演得像樣啊。又重新體會到果然能專精一項技藝的人們都是很厲害的」

 

  NINO也是,演戲、唱歌,還有在節目及採訪中說話等等,有許多的技藝。

 

  「但是,我所作的事情,要是不怕引起誤會來說的話,我覺得無論哪種都不算是“技藝”。我並沒有我是僅僅靠那些來賺錢的意識。又不是因為我演戲特別好才被找去演。不過就是讓我做的各種工作,都能再帶來下一個工作給我這樣的認知罷了」

 

  的確所謂偶像雖然是藝能卻又不偏向技藝。是被要求其個性與存在本身的工作。不過,歌唱和跳舞的話又如何呢。和數萬人的歌迷直接面對面舉辦讓人瘋狂的演唱會,是又唱又跳的偶像專屬的技藝不是嗎。

 

  「嗯。不過,果然我還是不覺得自己的歌曲或舞蹈有特別的出眾呢。自從會腰痛以來,要後空翻就會有害怕的心情()

(Jasmine o.s.NINO啊你的腰~(?) 那這樣這週上MS後空翻的是你的話豈不讓人擔心腰傷……還是派翔君來完成這個任務好了!(不好吧…)XDDD 我的內心戲好忙:P)

 

10次裡只有1次會提出不滿。

那是有自己主張的策略

 

  話題很難得的被帶到“他自己的身體狀況”。NINO在出道前的中學時代,可能因為太過練習跳舞而開始會腰痛。去年,這件事在夏威夷公演的紀錄節目中被公開,在此之前他都是極力的,不讓人發現的作著這份工作。

 

  「因為這是一旦被擔心了,看的人就無法開心得看的工作所以我都沒說。而且,這全部都是我的問題啊。只要從事這份工作,不僅是腰痛,無論身體有多不舒服都是自己的責任。老實說,一直都多少有點疼痛的。我已經,忘了不會腰痛的日子是怎樣的了()。不過,也不到不能忍耐的程度。想要避免後空翻,但還能跳舞,也能吊鋼絲飛。我是完全不悲觀的,以後也不想要被大家擔心呢。我自己是覺得,和視力不好是一樣的事情,覺得那是自己的一部份。某種程度的視力是可以依靠眼鏡解決的,腰痛也是如果嚴重的話,是能夠紓緩的。就像我剛才說的一樣,不是什麼大事」

(Jasmine o.s.NINO你不要再說了,看的都心疼死了! 以後空翻這種東西就交給翔潤兩個人吧!(&:不是說了我們不翻嘛!!明明就還有另外兩個人!...&:??)......對不起我的內心戲停不下來XDDD 是說腰痛真的很不舒服,我自己是切身感受啦,真的要好好保養才行!)

 

 處理方式,聽說除此之外還有別的方法。

 

  「我還聽說有,藉由鍛鍊腹肌與背肌加強腰力,進而減輕腰痛這樣的方法。有個年輕開始就會腰痛的人,被人推薦做肌肉鍛鍊所以開始很認真的做仰臥起坐,也因為這樣,進而愛上鍛練身體的樂趣,好像也有這樣的例子呢」

 

  既然這樣,那NINO也鍛練就好啦! 當我們這樣插話他一笑置之。

 

  「才不要()。和腰痛怎樣沒有關係,我啊,本來就是對鍛鍊沒有關心的人。我比較喜歡一個人邊碎碎念邊打電動()。如果,有需要裸體的拍攝工作的話,到時候再想辦法囉。那就是所謂的價值觀吧,就是我自己不是嗎?

 

  無論是他說的“對鍛鍊這件事毫無關心”,還是應該是一路走來才學會的超強忍耐力,都是NINO的個性還有魅力,換句話說,就是種技藝吧。

 

  「的確,某種意義上來說我應該很會忍耐呢。無論哪種工作我也很少會說『不要做』。大部分事情都能接受,配合人家也不是什麼痛苦的事。而且啊,無論什麼事,只要10次裡才說出一次自己的不滿的話,那一次自己的意見被採納的可能性就比較高不是嗎? 我覺得,那是屬於我的智慧喔()

(Jasmine o.s.→嗯嗯這道理沒錯,每次都抱怨不滿的話,聽的人到最後都會沒感覺,所以學NINO的方法是很好的喔!...(謎之音:阿勒,竟然沒內心戲!))

 

22052015130404-00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