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88漢堡ARASHI II

二宮和也X大野智
今天在休閒感的餐廳吃漢堡午餐。

從用餐空檔的閒聊來check2人的飲食生活!

 

  在松本くん「NINO喜歡的東西為主題進行美食企劃!」的提案之下,今天二宮くんX大野くん的午餐就決定是漢堡份量滿點的牛後漢堡以及滿滿野菜的蔬食漢堡,讓他們一邊享用料多實在的餐點,一邊聊了跟漢堡有關的回憶以及最近的飲食生活喔。

01052015100340-00011  

 

可以不用在意他人眼光去吃

就是漢堡最大的魅力!

 

  啊~,每種都好好吃 特別是有培根和酪梨的那個我很喜歡。

  大野さ,你每一種幾乎都吃完了呢()從以前就喜歡漢堡嗎?

  嗯。小時候,和家人一起去速食店都很開心。會很興奮,然後忍不住點吃不完的size的漢堡。

  我們家是,經常都是外帶。經常吃的是,最定番的簡單的漢堡吧。

  進事務所以後,有一段NINO對雞肉漢堡,我則是對辣蝦仁漢堡很愛的時期呢。

  好懷念呢。我們2人都一直買一樣的東西()。說到最近吃漢堡的機會,就是拍攝PV或封面的日子了呢。因為工作人員都會幫我們準備,我們就在空檔吃。

  沒錯沒錯。還有我,私底下也會叫外送喔。

  真厲害,到了大野さ這樣的地位,連漢堡都能讓人家送到家裡呢(微笑)!

  這是任何人都能有的點餐服務啦()

  你常點的配餐是什麼?

  薯條跟咖啡吧。早上點熱咖啡,中午或晚上就點冰咖啡。

  果然薯條一定要點呢。我呢,飲料是可樂派的

  (瞇眼睛)啊~,不錯呢。可樂也是漢堡無法捨棄的良伴呢!

  對吧()。雖然會覺得營養不均衡,但我們兩個就是不會在意這種事。其他成員的話,感覺都有在注意呢。翔ちゃん跟相葉くん,在連續都是速食或便當的時候就會叫蕎麥麵的外送這樣。

  松潤他,會用密閉容器把食材裝在裡面帶來呢。那,是啥?

  不知()。一定是裝了對身體好的東西啦。好厲害呢。

 

 

01052015100342-00021     

 

  我啊,連假日都常只吃速食或拉麵就解決了。

  我也是。在這樣的美食企劃裡說出來是有點那個,我對食物的講究是越來越少了呢。本來,也很不擅長花時間去吃飯。

  我懂。無論何時何地都能夠輕鬆的俐落吃完比較重要呢。

  (點頭)所以就連漢堡,我也不會被材料高級或是強調健康取向的東西給吸引。

  反而就是會去想吃那種扁扁的基本的漢堡。

  結果,我們對漢堡,比起時髦感跟健康更追求它的方便和不拘泥形象呢。嗯,很美味的吃著普通的漢堡的我們是很健康的,這樣就好了吧()

  我們兩個,感覺還能持續維持這種心態下去呢(微笑)

 

(Jasmine o.s.→你們兩個要不是有跳舞活動量大,這樣吃東西身體會壞掉的!)

 

01052015100344-00031   

 

 

 

 

 

Next 大野智X櫻井翔

下次的主題由NINO來決定!

大野さ,你今年想要出外景對吧?

因為要充滿野外感的企劃,我提議露營!

像是在河邊釣魚,想看那樣的照片呢」

下次的主題是

 

露營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