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啊~~

(我是在跟很久沒翻文章出來的自己對話...對不起>"<)

可愛的潤潤生日一定要做些什麼才行!

雖然只是短短的內容,但希望大家能看得開心~

(謎之音:同系列還有leader的呀~  ............是,我知道了我盡量)

不廢話了,我要告退了

祝親愛的潤潤生日快樂!!  

IMG_5967  

==================

 

為了做好能乘上好的浪頭的自己

松本潤

-inside me

 

在話題新劇『99.9–刑案專業律師』中

飾演擁有堅定信念面對工作的主角的松本くん。

現在,他在每天的生活中所珍惜的事情是--。

 

16062016131655-00031   

theme主題

在追求“事實”的前方能看到什麼

希望能傳遞啟發人心的訊息

 

  松本くん主演的最新作品,『99.9–刑案專業律師』。是一部挑戰不可能翻案的困難案件,痛快解決的故事。

  「這次飾演的深山,是個面對99.9%被認為有罪的案件也要全力查明直到自己能接受的律師。是一個很怪的角色,但是對於0.1%的可能性也單純的投入心力這一點很有魅力呢。這部戲的主題是,相對於不同人的角度所看到的“真相”,追求的是只有唯一的“事實”,在那前方究竟能看到什麼。在看的人能夠很痛快的享受之餘,如果也能成為傳遞啟發人心的訊息的作品就太好了

 

approach方法

依自己方式做的事前準備當然是一定要的

但在攝影機前就必須要徹底的成為一項素材

 

  在備受注目的週日劇場首次挑戰律師角色的心情是?

 「這是相隔大約2年的連續劇,在感到高興的同時剛開始也有『該怎麼做啊』的感覺。因為不是一直在演戲的領域裡,所以首先覺得應該要專注在那一點上。在開拍以前,加深對角色跟作品的理解,學習法律與官司的基礎。自己做到那種程度的準備當然是一定要的呢。對我來說也是很有趣味的功課。只是在考慮到作品整體的時候,“要拍出什麼”就是全部。一旦站在攝影機前,就要轉為被截取畫面的一方徹底的成為一項素材

 

team夥伴

在製作中與團隊度過了密切的時光。

正因為如此建構起的人際關係也很寶貴

 

  在本作品中合作的是,香川照之先生與榮倉奈奈小姐。

  「香川先生他除了演技的延展空間很寬廣之外,也是位從角色上也能感受到他本人魅力的超棒的前輩。榮倉小姐的話,就像是偶而會見面的親戚那樣(笑),是經常一起合作的女演員。這次也很期待和很有個性的演員們對戲。工作上和人相處這方面,會因為時期與作品而有變化。總是離得最近的雖然是嵐的成員,但在作品製作中就會和那個團隊度過很密切的時光對吧。正因為如此,像是連發生的小事也記住,或是一見面就瞬間回到當時。那樣的關係也是很寶貴的呢」

 

flexibility適應

只是在每個當下取得平衡

想要盡全力完成

 

 在本業之外進行的電視劇拍攝,再加上這一季有舉辦巡迴。感覺是會比往常更加辛苦的日子--。

  「有關這個,我想有演出這次春季電視劇的leader一定也是一樣的……沒有想太多(笑)。就算想了也不會有任何改變,以前也有經歷過相似的狀況呢。在演戲的時期也有以嵐的身分唱歌跳舞,也會在回到家以後有工作的電話打來。但是,那不是什麼會讓我那麼介意的事情。我只是在每個當下去取得平衡,盡全力去完成,我是這樣覺得」

 

excitement感動

在接觸作品的時候就像是進行一趟旅行。

這樣一來一定會衍生出某些感想

 

  在電視劇或演唱會上,讓那麼多人興奮不已心跳加速的松本くん。他自己也會特地留時間去欣賞藝術等等,看起來很積極的去進行讓心靈感動的體驗。

  「是沒有特別刻意去做啦。但被這樣說的話,平常的我好像是很棒的觀眾沒錯(笑)。無論對怎樣的作品,我都不會只是傻傻的看,會像旅行一樣讓自己身歷其境,一定會有所感想。就算覺得不適合自己,也會試著去找不適合的理由。不知不覺間變成像那樣去欣賞東西,也是我覺得從事這份工作很棒的理由之一!」

 

belief信念

被選上了就希望能回應期待。

重要的事情是“如何自處”

 

  身為國民巨星持續活躍著的現在,松本くん所認為的工作觀是?

  「在週日劇場主演或是睽違9年的Arena巡迴……回過頭想想真是厲害的事情呢。簡直就是桃花運降臨(笑)。既然被選上了,就希望能回應期待。為了如此我經常在想的是,在工作場合“如何自處”。最近我,偏向隨波逐流。有好的浪頭來了,就平穩的接受,信任我的夥伴,好好的站上去。要做到那樣前提是責任在於自己。還有就是,如果能好好珍惜和大家一起快樂工作的心情,就能朝好的方向前進了吧

 

16062016131658-00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