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92眼鏡ARASHI

相葉雅紀X松本潤
從時髦系到亂搞系,戴上了各式各樣眼鏡的2人。和平常不同的氛圍讓人心動

 

 

  二宮くん決定的「為了時髦的兩人,我提議偏時尚的企劃!」這次的主題。相葉くんX松本くん他們,各自戴了5種類型的眼鏡進行了拍攝喔。流行的款式,知性的款式,充滿玩心的款式……。在各種類型中他們喜歡哪一副? 還有平常對眼鏡的講究? 回到沒戴眼鏡的素顏,2人為大家帶來眼鏡論壇!

07102015131508-0007  

 

 

說眼鏡是時髦單品

 

不如說是生活必需品!?

 

 

 

  今天挑戰了好多不同的眼鏡呢。我自己覺得很新鮮的是圓型的吧。

 

  我是,只有上半部有鏡框的那個。因為我沒有那種的。

 

  相葉さ,你很適合那個藍色的墨鏡喔。很有巨星感()

 

  真的~我都不知道該在何時何地戴它才好呢()

 

  上街的時候請務必戴上(微笑)

 

  從旁邊經過的人都會被嚇到吧! 松潤你,無論是華麗款還是奇葩款都不會輸給眼鏡真是太強了()。星星旗圖案的很可愛呢。你現在有幾副眼鏡?

 

  有度數的是2副,沒度數的有很多喔。最近也才剛在機場的商店裡,買了有復古氛圍的。我選擇眼鏡的重點是……(做好表情)feeling!

 

  喔,出現了,MJ的名言

 

  我很想在家裡作眼鏡用的架子但還沒有實現,現在就很隨意的放在玄關旁邊的一個盒子裡。

  我也是,還蠻多副的。但是這45年,完全沒有增加喔。眼鏡我全部都會用專用的抽屜收納在一起喔。有度數的就去看電影或舞台劇時用,沒度數的通常都是搭配衣服在戴的吧。

07102015131509-00081  

 

 

  相葉さ你,感覺去國外就會戴墨鏡。因為平常不常看到你戴眼鏡的樣子,所以會「啊,心情還不錯吧!?」這樣想著看你()

 

  那你,完全正確()。松潤你,有那種很有個性的眼鏡對吧。之前戴的那副細細一字框的好新潮啊~!

 

  那時候很大膽呢()其他成員跟眼鏡有關的事……翔くん他有時候會戴墨鏡,但是leaderNINO就沒有他們有戴眼鏡的印象呢。

 

  NINO的眼睛最好吧?

 

  明明電動玩那麼兇,超厲害的()。我是高1的時候視力開始變差。非戴不可了才開始戴眼鏡的樣子。長大以後開始會戴墨鏡也是,為了保護眼睛不被強烈的陽光跟照明刺激。演唱會排練中也不可或缺呢。所以說起來與其說眼鏡是時髦單品不如說是生活必需品吧。

 

  沒錯沒錯。我也是,因為看不清楚、因為很刺眼,所以才會戴的。

 

  所以……對不起,對眼鏡男子著迷的女生們的心情,我有點不解()

 

  下一次眼鏡的候選條件,也是重視機能性。就算長時間戴著也不會累的輕型的比較好。

 

  我的話,想要買戴習慣的樣式的玳瑁材質。趁這次主題的機會,我們都來買新眼鏡吧!?

 

07102015132252-00011   

 

 

 

 

 

 

 

 

 

Next松本潤X 大野智

 

下次的主題由相葉ちゃん來決定!

 

「就以搭船來作為夏天的結束吧!

 

邊聊著至今搭過的船的回憶一邊享受吧♪

 

Leadera他,應該會很興奮吧~(笑)」

 

下次的主題是

坐船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