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94公車ARASHI

大野智X相葉雅紀
周遊一圈雨中的東京。在懷舊的空間裡他們回憶起的是?

 

 

  上一回「坐船ARASHI」在大雨中仍執行船上外景的本連載。這次採用了松本くん的「用交通工具系列重新挑戰。公車的話萬一下雨的話也OK吧(笑)」提案!採訪當天是陰天。雖然也有點下起小雨的樣子,但活用這樣的環境演出了懷舊氣氛的大野くんX相葉くん。為大家送上在公車的搖晃之下而甦醒的,兩人的記憶。

01102015132603-0003  

 

從小時候就沒變過

公車的車子好讓人懷念~!

 

  繼上個月以來這個月也下了呢。果然我就是雨男吧()

  沒問題的,這次很快雨就停了()Leader你,以前經常搭公車嗎?

  小時候有搭喔。從家裡到車站,平常騎腳踏車走的那段路,下雨天就會搭公車。我喜歡的是,最後面靠窗的坐位。總覺得角落就是很讓人安心呢(微笑)

  其實我啊,並沒有很日常化的搭過公車呢。所以,到現在什麼系統的我都不太懂。在我老家那,還有2節車廂的公車。

(:雅紀說的應該是千葉的BRT~是全日本第一個導入BRT的地方喔 http://style.nikkei.com/article/DGXMZO00343120S6A500C1940M00)

  是喔,好稀奇喔。

  對吧。看到它轉彎的時候都會很興奮喔。在我回憶中的公車是,游泳班的接送車! 跟朋友一起,打打鬧鬧或是吃點心。當時應該是非常吵鬧吧(苦笑)

  國中小學的遠足還有畢業旅行搭的巴士,也是那種感覺不是嗎?

  (大大的點頭)啊~,超級好玩的~半路上麥克風傳過來,就會開始比卡拉OK大賽呢(笑)。

  沒錯沒錯,還有遊戲大賽呢。我記得小6跟國二時的校外教學,不知為何都是在長野縣的同一個地方舉辦的。

 

  我們家是,我老爸每年都會租巴士帶我和(老家經營的)店裡的工作人員一起去滑雪旅遊。那也是很棒的回憶。在巴士上,和很熟的大哥哥們一起玩,很high的玩鬧()

  那一定覺得很開心吧。

01102015132604-00041  

 

  開始工作以後,也有嵐全員一起搭巴士的機會呢。去地方上或海外時比較多,但印象特別深刻的是北海道吧。去巡迴演唱會的時候,從機場到巨蛋,每次都是搭巴士。

  那台巴士,超大的對吧。讓我們很奢侈的使用寬大的車內空間……去巨蛋的時候大概,大家都在睡()

  為了儲存體力都睡超熟()。回程的話也會吃吃喝喝的呢。成員的坐位的話,如果是休息室大都是固定的,但在巴士上就隨便坐。按照上車的順序,依照當時的心情去坐這樣子。

  嗯嗯。最近,說到巴士的話都是外景巴士或大型巴士,像這樣搭一般公車倒是好久沒搭了。跟以前搭車的感覺幾乎都沒變,總覺得很懷念呢。

  公車的話,就算很遠也能用便宜的價格到得了對吧。總之可以輕鬆搭乘這一點就是魅力。在生活上來說很貼近大眾很方便呢。--leader呀,這個交通工具系列,下次還有的話想坐什麼呢?

  (思考了一下)飛行船吧。

  感覺很有趣 那,我想……騎馬!  會不會有一天能夠實現呢(笑)?

01102015132604-00051   

  

 

 

 

Next相葉雅紀X 櫻井翔

下次的主題由Leader來決定!

「過去曾經2次參加『HairARASHI』的相葉ちゃん

以及這個企劃的粉絲的翔ちゃん,以髮型為主題。

演唱會前要為了加強氣勢剪一下頭髮嗎!?」

下次的主題是

美髮沙龍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