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昨天才收到包裹~~Amazon也太慢了!!

現在海外配送有分兩種,本來想說省錢選了便宜的,但發現我真的無法接受它這麼慢XD(其實它本來還預計要6/9才能到貨)

而且便宜的是給一個不知哪來的國際快遞公司送的...無法放心...

於是立馬去改了新單曲的海外配送方式,貴一些就貴一些吧...誰叫我性子急沒耐心:P

 

一回家就迫不急待拆了通常盤...完全忘了要先拍個有包裝的照片這件事

連標籤紙都已經剪好準備收起來才想到...只好放在盒子上假裝包裝還沒拆XDDD

IMG_2087.JPG  

 

通常盤送的小海報真的好小...很久沒買通常盤了

然後我忘了拍背面~哈哈哈~~算了正面比較好看啦就這樣吧

IMG_2090.JPG  

 

通常盤的Disc 1~3

因為Disc3不是藍光光碟,讓我有點後悔通常盤沒有選擇買DVD版...

兩盤都買藍光的話演唱會就都只能在電視上看,沒辦法半夜抱著電腦看了T_T

 

IMG_2091.JPG  

 

初回盤的瓦楞紙盒很樸素,但裡面真的超級豐富~~

最右那個是寫真冊

已經很厚了但還是不滿足的覺得照片不夠多XD

ARENA的設計很美~~跟Are You Happy雖然風格差很多卻也沒有太大違和感

IMG_2092.JPG  

 

猛然發現初回跟通常的光碟設計一模一樣...

IMG_2093.JPG  

 

ARENA的設計就是很有氣質的感覺,或是說有種很喜氣要過年(?)的感覺XDDD

IMG_2094.JPG  

 

寫真冊的照片依然很棒!!我依然捨不得把它翻開太大幅度拍照,大家隨便看看就好XD

IMG_2097.JPG IMG_2098.JPG IMG_2100.JPG IMG_2101.JPG IMG_2103.JPG  

 

內容只看了Disc1前面一點點而已~~~

好想再去現場看一次阿!!!

年初在福岡時看了不同角度的,所以更覺得意猶未盡

現在只祈禱今年的巨蛋控不要出一些很奇怪的售票方式

好久沒在東京看控了我要去東蛋阿!!!(其實有看去年元旦的KinKi但不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