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 ALBUM“「untitled」”10月18日(水)発売決定!!

━━━━━━━━━━━━━━・・・★

 

9/22已經有了專輯詳細&封面設計囉!!

新圖片  

 

..................看到初回盤有種想取消訂單的衝動XDDDD 

不行! 我們要相信內頁!

 

曲目也都出來了~~

初回盤有80頁歌詞本

還有主打歌「未完」的PV+making

光從歌名看真的很難判斷是什麼風格的專輯,畢竟它「無題」啊XD

相對來說通常盤的期待值要高了許多,因為有好久沒有的成員合唱曲!!

無論是什麼風格,都很期待演唱會上會如何呈現

個人最期待的是甜品部三人組還有翔潤!!!

新圖片 (1)  

 

 

不過說到演唱會.........

這次不中票也很難買黃牛票了(別跟我說買黃牛票本來就不好...不買要何年何月才能見一面)...

最近幾年常覺得,科技發展太先進也不是什麼好事...唉...

 

 

 

最後我想說說我的近況...

我知道我在這裡好像消失很久了XD  

別擔心我沒有發生甚麼不好的事(並沒人擔心...)

只是感覺自己離"從ARASHI畢業"好像不遠了(講完自己都大驚!)

好啦...簡單來說,就是我從6月開始不小心掉進了另一個很燒錢的坑

叫做"寶塚歌劇團"XDDD(感受到快被萬箭穿心)

其實我從2013年就喜歡了只是那時沒有追

這次是6月連續看了兩場在電影院的直播,就不小心掉進去了www

後來7月也看了場直播,8月去東京玩的時候就去劇場看現場了

之後聖誕節要去東京,也預計要去看劇...

但我本來是要看嵐控才買機票的!誰知道搞什麼電子票! 看不成控的話只好去看劇啦(←還很理直氣壯)

J家對票是不是本人真的太過執著了,門檻太高又排擠海外飯

對了,每次去看寶塚直播的時候,都會看到有人背著ARASHI的購物袋

所以我想應該也有不少嵐飯跟我一樣喜歡寶塚吧

剛開始接觸三個月,每天都在瞭解認識中(←妳要不要回頭看看ARASHI...) 哈哈...

所以很想認識有同樣喜好的同伴...如果有人願意跟這麼資淺的飯交流可以告訴我嗎XDDD

↓↓↓↓↓↓↓↓以下廣告

*我喜歡星組、花組、宙組,ご贔屓是礼真琴、七海ひろき、柚香光、芹香斗亜、朝夏まなと ,求同好*

---------廣告結束

 

必須聲明我沒有丟下ARASHI不管~~~

只是大概會更少來更新這邊了

一方面是因為分心去寶塚

另一方面是工作上更忙了,真得有點分身乏術

還有最近要準備搬家,也不方便再買新雜誌收切頁什麼的

之前的雜誌和切頁也很煩惱到底該丟還是送人還是賣掉...想到要整理就覺得累QQ

要向長年看文章的大家說聲抱歉了,下次更新我也說不準是什麼時候(汗)

這次是覺得再沒時間也不能說不更新就不更新,還是得有個交代...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