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楊大頭洋洋得意的帶著他的大富翁來學校
說要大家一起玩........
我就拿我準備好的網球王子Q版娃娃
和大倫 子恩 小淳 四個人捉對廝殺
大倫一直強調大富翁是他的強項....
我本來還想說....要挫挫她的銳氣........
誰知道....一開戰沒多久我就走到進監獄的格子
真是衰........一開始就成為大家恥笑的對象
更慘的昰 因為我連三次擲不出12點
所以等於休息了三次
等到我終於可以出獄的時候........
大家竟然已經把路買的差不多了~~~~
偏偏我的衰運還沒結束
不管怎麼走....不是走到別人的路要付過路費
就是走到命運或機會........
超級悶的~~~~~~~~~~
大家也就更肆無忌憚的笑我
尤其是一直買到好路的大頭....
笑我的時候還頭跟身體分開搖來搖去
刻薄死了>"<
不過雖然我衰到不行
于小淳的衰運還是略勝一籌....買到好幾條路還輸我
唉~~~但我還是悶阿~~~~~
之前在社辦玩心臟病加減1也狂輸.......
看來 我不應該再在社辦玩任何的遊戲了
嗯嗯 沒錯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