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的蠢蛋造句........

1.一...先....
>
> 小朋友:一馬當先

2.有的被...有的被...都.....
>
> 小朋友:農場裡的雞有的被抓去做雞精,有的被拿去煮雞湯,最後他們都死了。

3.照樣造句
>
> 別人都誇我( ),其實我( )
>
> 小朋友:別人都誇我( 很帥 ),其實我( 是戴面具的 )

4. [ 能...真是...]--- 例句:能認識你這個朋友,真是我的榮幸。
>
> 小朋友造的:小明能長這麼醜,真是他媽媽的錯。

5.[越來越....就....]
>
>小朋友: 他越來越胖就死了。

6.*照樣造句*
>
>例句: [伸出手]
>
> 小朋友:〈見到鬼〉

================================
媽呀~~~~現在的小孩到底腦袋裡裝了啥東西
如果我是他們的老師應該會老的很快吧
因為會一直笑笑到皺紋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