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不停有人跟我提到紀念品這種東西
我想到了幾種東西
想說徵求一下大家的意見
喜歡的就告訴我
我會盡量滿足大家的需求
但僅限於我經濟能力許可的東西
要是你們講了什麼太了不起的東西
我會自動略過 就是當作沒看到的意思
OK?

下面是我想到可以當紀念品的東西
1、比SHISEIDO更好用的睫毛夾:本身是已經買了一個,真的很好用,睫毛翹翻天
2、台灣沒有的MAYBELLINE幕斯狀腮紅:我也買了,很好推開,顏色也很可愛
3、質料佳又有時尚感的小手巾:有BARBIE、BERBURRY、VIVINE WESTWOOD等牌子,用起來不會像小學生,說真的來日本我才發現女生很需要一條手帕
4、能遮掩毛孔的遮瑕化妝下地:我是還沒買啦,可是雜誌上都有介紹,就很想要,而且試用過的感覺還不錯
5、各種包裝精美的零食:舉凡像POCKY這類的東西,今天才買了一個冬季限定的可可粉POCKY,很濃很好吃,還有很多別種的,任君選擇

大概就這樣
有想到再補充嚕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