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很恐怖的夢

好像是去某個小島上玩

大家準備要一起坐直升機環小島一週

但是

就在直升機剛起飛沒多久

低頭看地面還很清楚的時候

看到一架小型客機

機頭朝下

筆直的往地面下墜

接著

就這麼接觸到了地面

"轟"的一聲

像是高樓被炸毀一樣

從機頭、機身、機翼、尾翼

消失在起飛跑道上

只剩下漫天的灰燼跟所有人的驚嘆聲

然後......我就醒了

我覺得好恐怖喔

這就是我每次坐飛機時最最害怕的遭遇

在夢中

它就這樣活生生血淋淋的出現

就跟真的一樣

我現在眼睛閉起來都還能看到那架飛機下墜的瞬間

還好最近沒有要坐飛機

不然我一定會嚇的全身冒冷汗

然後馬上取消行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