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我出差去了
而且是去我夢寐以求的出差地"日本"
這是我作夢都沒想過會實現的
不過因為這樣
讓我覺得好緊張
打包的時候都不像平時出國那麼鎮靜跟快速
而且一直到到了機場CHECK IN之後才有"我要出國!"的真實感

一下飛機之後就到飯店去了
這次在東京住的飯店是銀座附近的{ROYAL PARK 汐留TOWER}
在日本電視台的旁邊
是一個很有現代感又有高雅氣質的飯店
不過最驚訝的就是進了房間之後發現
哇~~~~~有電腦耶
那我晚上沒事的時候就可以盡情上網了XDDDD

晚上二話不說就先看了18號沒看到的星光大道~~~
床也好大喔 可以抱著枕頭打滾XD
電腦放在很大的桌子上,我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放我數不盡的化妝包~~~哈哈
在東京住的三天我洗好澡就一直在YOUTUBE上搜尋一堆我想看的電視
整個非常的開心
不過也因為這樣讓我兩天都睡眠不足~~真是糟糕~一整個宅


去到大阪雖然只住一天
可是那個飯店也讓我印象深刻
WESTIN HOTEL~ 聽說是個不錯的飯店
一進去最讓我興奮的是有兩張床
很少看到日本的飯店這麼寬敞的

不過這個飯店讓我最喜歡的是它的浴室

牆壁上是很大的鏡子
讓我360度完全都照的到~根本就不想走出來了XDDD
還有它的香皂很香,沐浴乳跟洗髮精也很好用
大澡盆我有家浴鹽用來泡澡~ 好舒服喔~~好想再去一次


這次因為有公關公司在當地的良好關係
讓我住到了原價不太便宜的飯店
是很棒的體驗
加上同行的人又都是很好的人
讓我在緊湊的出差行程中也增加蠻多度假的氣氛
哈哈~~這樣講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想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