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叫"最愛"
是由福山雅治跟柴崎幸組成的兩人團體KOH+ 所唱的
是日劇"神探伽利略"電影版的主題曲

電影版! 沒錯!! 10/4就要在日本上映了^^
我在YOUTUBE上看到的時候超開心
因為這部日劇真的太好看了 男女主角又都是我愛的
所以電影版一出現 讓我心花朵朵開啊~~~哇哈哈

日劇版的主題曲也是KOH+這個團體唱的 是中快版的歌曲
電影版的主題曲則是走抒情路線
歌詞有一點點悲傷 一點點苦澀的感覺
根本就是一個提不起放不下的故事嘛>"<


-----------------------------------------------
因為是如夢一般的你 所以才會如夢般消失 我知道我們的命運
季節變換的那一頁 墜落然後融化 就像紛飛的細雪 停不了的想念

你不愛我也沒關係 我只要遠遠看著你
我在逞強 但是還是想跟你有所牽繫 因為我還喜歡著你
要是能多點淚水就好了 要是再有更多的笑容就好了
快說我是笨蛋 叫我不要在意 我只是好想好想見你

這是第一次 覺得到現在為止的日子沒有做錯
好想見到陽光 你的笑容 一路上照亮了我
溫柔的為我下雨的心撐起傘的人 只有你一個

你無法愛上我沒關係 今天起我會守護著你
我在逞強 但是還是想跟你有所牽繫 因為我還喜歡著你
在同樣的月光下 流下同樣的眼淚
我已經不行了 不想要你離開 只是這樣一句話 我說不出口

-------------------------------

恩 這應該是 情迷+提不起放不下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