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雜誌NON-NO新的連載"嵐分之二"!!
每一期由兩位嵐的成員對談不同的主題,第一回的主題是"愛的ARASHI"

我決定以後要每個月做一次翻譯,雖然可能翻的不太好
但是個逼自己練習日文的機會,也希望跟大家分享ARASHI除了歌唱的其他部分唷^^
那麼接下來就是連載的內容:
 

 
 1890917650.jpg  
第一回果然,想要看看
ARASHI充滿魅力=感情融洽的一面!
所以這次由團員裡傳說超容易感動的相葉,還有自認也公認很愛ARASHI的二宮,
請他們來說一說對團員們的愛吧。

【有點笨笨的又很普通所以嵐很受大家喜愛。ㄟ很噁心()? 


  聽說這次為值得紀念的第一回連載增添光采的是我們兩個呢。

  恩,這是當然的囉()。ㄟ主題說是…””!? 不覺得很噁心嗎!? 我們來開個作戰會議吧。
(兩個人交頭接耳偷偷摸摸開始說了起來)

  第一回就把主題扯開太遠的話,讀者們恐怕也會覺得無趣吧?

  說的也是。(陷入沉思)不過我,意外的覺得談的深入一點也OK

  真的嗎!? 我們就朝這個方向開始談吧()(說完正經的調整了一下坐姿)  
那個我跟二宮是從小傑尼斯時代一起活動開始就變成好朋友了。
ARASHI裡一起相處的時間也特別的長對吧。

  因為以前我們的家在同一個方向,所以總是一起坐電車回家唷。
可能也因為這樣,即使是現在,在工作結束之後也很自然的會問對方
要不要一起吃飯再回家?”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也許比跟家人一起的時間還長。Nino他基本上從以前開始到現在都沒變過耶。
總之就是很優秀工作又認真。不過他熱中的事情已經從養電子寵物變成魔術了。

  我對Aiba chan的印象是……

  我知道我有很多優點啦,但請用一句話來說唷()

  你跟我完全相反,做事不夠好又容易膩()
雖然你也有試著玩像滑雪、潛水還有射飛鏢等等不同的東西,但是卻不太能持之以恆阿。
尤其是射飛鏢更是有夠遜的。

  你很煩耶()。我可是與其勉強控制自己,而是會用力量來決勝負的男人呢!

  恩,這一部分也是相葉chan的魅力所在呢。
嵐的每位成員都有這樣充滿魅力的令人意外的一面
!

  松潤是那種外表很像有”S”傾向其實很溫柔的人呢。我感冒的時候他會很爽快的買一粒1000元左右的藥給我吃。小翔的話,他雖然是個知性的人但也是個笨蛋()

  去唱卡拉OK的時候,都會吵鬧到讓我們覺得會被人家抱怨吧的程度呢。

  真是替他捏一把冷汗到需要用浴巾來擦汗的地步對吧。
最後是我們的
leader…雖然看起來一臉想睡覺的樣子(),
卻是那種為了做自己喜歡的事可以不睡覺也沒關係的人喔!

 

  他最近好像會在工作結束之後直奔去夜釣呢。
……(看著以前的照片)就算是這樣子,ARASHI真的是普通人的大集合對吧。
有時也會有精神飽滿到不考慮後果的喧鬧之後,變的很疲累這類的精神不濟的事情發生。

  完全沒有分配好我們的行事步調呢()

  沒錯沒錯,我也很喜歡我們這種笨笨的又不夠好的一面!  Aiba chan你呢?

  (深深感慨的樣子)我啊~~只要每次演唱會的時候就能很深刻的感受到”5個人
強烈的覺得「身為ARASHI真是太棒了」。

  (馬上回話)既然你深刻的感受到”5個人,那為什麼老是站錯自己的位置!?

  ㄟ,那是……因為我想「大家都那麼努力我也要努力加油才行!」,才會一不注意用了太多力氣的關係啦。
全部都是因為我很愛
ARASHI才會有這些行為嘛()

 1890917651.jpg  

Next 二宮和也X松本潤

下一回的主題由相葉ちゃん來決定!

(有點惡作劇般)因為我想讀者們應該也有興趣知道,主題定為身體”!
想聽他們談談喜歡對方身體的哪個部份,或是會注意女孩子身體的哪個部分」

所以下一回的主題是

「身體の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