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叫小花。
性別,男。
單身,沒交過女朋友,無經驗。
個性,有點懶散,不愛爭鬥是個和平愛好者,鬥魚界的怪咖。

這是他在9月剛來給我養的時候的樣子
因為跟同事們的鬥魚不同身上一點點黑色的點點,尾巴又顏色不太均勻,所以叫他小花。
感覺有點娘XD
他總是很慢條斯理的游來游去
不管我用手敲魚缸或是怎麼弄他他都沒反應,超笨的。
根據我看同事的魚的經驗,
大概要有交配過的魚比較活潑好動,
上次把它跟另一個同事的母魚的缸子放一起,小花就突然開始整個興奮起來動來動去~哈
可是我沒有讓他們完婚,因為生了小魚也很難養,只是多了更多無辜的生命~




這是小花現在的模樣,
身上變的比較紅了,
尾鰭也變的比較美麗,
一定是我細心照顧的成果XD

照這張照片的時候小花一直盯著我看,
因為我假日兩天沒餵他吃飯了~~~
所以我一靠近他他就游過來,然後就兩眼發直的看我...
有那麼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