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4  「家裡のARASHI」
櫻井X野智
這次的主題是「家」,
嵐的住在老家組如果一個人住會怎麼樣呢?

他們的夢想跟堅持將大公開!

 

現在住在自己老家的櫻井X大野,  

要針對搬出去一個人住的看法還有理想中的房間進行對談。
想出這個主題的松本雖然說「這兩個人似乎不太適合一個人住耶()……真相到底是如何呢!?


不適合一個人住的這兩個人要開始進行
老家宣傳活動”!?  

  就如同松潤敏銳指出的,我想我們兩個完全不適合一個人住()。對吧,智君?

  真的,就是這樣(深切感受)

  我的話,首先做家事就會讓我很累了。不管是做飯、洗衣服還是打掃我都不太行……
       話說回來,我平常也從來沒做過。阿,不過智君你有過這種經驗吧。

  小傑尼斯時期曾經在京都一個人生活了2年左右呢。

  待了2年很厲害耶~!

  嗯,所以已經夠了啦()。我想不出來一個人生活的意義在哪裡耶。在自己家裡既輕鬆,又可以跟家人一起生活。

  對對對。完全想不到有什麼不好的地方。這樣的話,我們來進行住老家宣傳活動!強行的帶起「現在,住老家很流行!」這樣的潮流怎麼樣()

  喔~那樣或許不錯喔

  (露出很認真的表情)恩,我想我要先把話說在前面,其實我正在考慮說「差不多開始一個人的生活也不錯」勒。 
  瞎咪~()!?那,如果真的去實行的話想要住在怎樣的家裡呢?

  (苦笑著)要想這個還真是麻煩耶!一想到要把家具買齊就整個人提不起勁。光是照明的選擇,與其要去找什麼時髦的間接照明,我會不由得想說還不如直接用普通的螢光燈就好了啦。最好是找個人能把他住的房子原封不動的讓給我囉()

  我也沒什麼特別的要求耶。(指著自己畫的房間擺設圖)我只要有一間這種感覺的房間就萬事無缺了。有些古老味道的公寓裡的4疊半的和式房間,像這樣子的。“空間塞的剛剛好的感覺不是很有趣嗎?

  ~很適合……不知道這樣說好不好耶()(想著合適的話)你看,很有藝術家的感覺不是嗎。

  謝啦(淺淺一笑)。地點的話,雖然我覺得在海附近不錯,不過這樣就會不小心一直在釣魚了。

  拜託你工作也要顧一下啦~!說到最後,嵐裡面“對生活很拿手的是誰呢?相葉ちゃん……他應該沒有很乾淨吧(竊笑)生活的很有時尚感的應該是松潤

  很會做家事的是NINO?

  有這種感覺喔。好像會穿著圍裙曬剛洗好的衣服()。話說回來,去團員們的家裡的機會意外的很少對吧。我要是一個人住的話一定會想每個星期都開轟趴。

  這個好耶。嵐的5個人在翔ちゃん家全員集合,會是什麼感覺呢。

  我跟NINO還有相葉ちゃん應該會像在休息室裡一樣玩電動遊戲吧。然後如果松潤用智くん釣來的魚料理出他很得意的義大利麵的話就太棒了!

  為了實現我會加油的()


大野直筆!!理想的房間擺設

大野「恩~這樣就好了」
櫻井「超簡約的
()。不過現在智君的房間也就是這種感覺呢
大野「對阿。只要有個桌子就可以吃飯又可以畫畫了」
櫻井「那睡覺的時候怎麼辦
?
大野「
……睡覺的話也可以在桌子底下阿。不行的話睡在桌子上也是可以啦()

翔君直筆!!理想的房間擺設

櫻井「(一下筆就畫了唱片唱盤桌跟音響,接著畫了電視跟床)好了,我畫好了……(偷喵一下大野畫的)啊,桌子跟沙發我也要!
大野「果然音響是必要配備吧」
櫻井「嗯,是最重要的,如果可以再過分要求一點的話,最好是可以接受大音量的環境喔」

 

Next野智X葉雅紀

下次的主題由翔くん來決定!      

「我想聽聽他們小時候的夢想!

我猜智君想當漫畫家,             

然後相葉ちゃん是想當籃球選手?

我想也有可能會是『肌肉超人』啦()

                 下次的主題是...          

        「夢想のARASHI



p.s.肌肉超人是日本很受歡迎的動畫
主角是個搞笑的超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