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5 「夢想のARASHI」
這次要針對「夢想」來談一談。
從小時候嚮往的職業,一直聊到對自己將來的理想!

上一回,櫻井留下來的主題是「夢想」。

「小 時後智 君應該想當漫畫家,相葉ちゃん則是想當籃球選手或肌肉超人吧()

雖然他是這樣說?

帶來年少時代的照片互相聊著以前跟現在的夢想,我們捕捉到了大野X相葉的對話!

享受著與小時候想像的未來不同的“現在” !

  小翔,你真暸我啊()。只不過我想當籃球選手是國中以後的事。
在之前當棒球選手才是我的夢想。

  你本來是野球少年對吧?

  對阿!「如果球場的電子公告欄出現自己的名字一定很爽」我曾經這樣妄想過()
       可是國中的時候如果要加入棒球社就一定要剃和尚頭。
       我對這一點很反抗而選了籃球社,之後就對籃球很熱中了。
       總覺得職業運動選手有種特別的魅力呢。對了,那
leader你的夢想是什麼呢?

  懂事之後一開始憧憬的是,麵包店。我小的時候總是在吃麵包呢。
早餐吃抹奶油跟果醬的吐司是我的固定菜色。

  ㄟ~我以前是吃飯派的耶。「不吃米飯就不會有力氣!」這樣被要求的。
飯上鋪著甜煮海苔或是美乃滋拌鮪魚是我最喜歡的。

  真是樸質耶()。我在開始學畫畫以後就慢慢想要當漫畫家了。
當時很熱中的「七龍珠」裡的塞亞人是我心目中的英雄呢。
雖然贏不了身為主角的悟空,但還是很棒。

  這我懂!我會受肌肉超人吸引也是因為他一開始很弱的關係。
正因為他的不完美所以才會投入情感吧。
~~儘管是這樣,小時候根本想像不出來現在自己的樣子呢。

  尤其是進入二十幾歲的後半之後會想說自己應該會結婚然後有小孩吧。

  嗯嗯。會想像自己工作完後回家邊看棒球夜間直播邊喝啤酒的爸爸的樣子。

  現實是,現在還滿腦子都是自己的事情。感覺35歲以前都會持續這樣的狀態呢。

  (惡作劇的樣子)第一,leader你現在的夢想是釣鮪魚對吧?

  不只是這樣啦~。(深思熟慮後斷斷續續的說)另外我還想釣在南國一種叫做GT的魚,也想用魚叉去刺旗魚看看。

  這樣的話已經不是“釣魚,而是捕魚了耶()!
      我現在個人的夢想,大概就是想要在我有興趣的高爾夫球上得到更多樂趣吧。
      還有就是,雖然目前來看還是很久以後的事,果然還是想擁有自己的家庭。
      像家人曾經給過我的,我想跟自己的小孩玩傳接球。



  想以好動的家庭一決勝負嗎()。身為嵐的夢想是……以好的意義上來說,沒有耶。
我們
自從出道以來一直都是將全力投注在眼前的事情上。
如果能像現在一樣自然的去做的話,應該是最幸福的事了吧
?

  (笑著點頭)沒錯,因為leader有這麼胸襟開闊的個性,嵐才能這麼和平的一直到現在呢。
      以後也想五個人感情這麼好的一直加油下去!



Next  葉雅紀X本潤  

下次的主題由大野來決定!      

「因為是12月號所以要來個聖誕節&戀愛talk比較好吧。

想知道他們理想中渡過平安夜的方式。

我這個人阿……不太會做什麼風趣的事。

是我未來的課題吧()。」           

         下回的主題是……              

       「聖誕夜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