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06[聖誕夜のARASHI]
在羅曼蒂克氣氛高漲的12月,
為大家帶來有關過聖誕夜及戀愛對象的talk


在上一回大野提案了「
12月號的話要來個聖誕節&戀愛talk比較好吧?」。
為了盡量滿足他的要求,相葉
X松本以帥氣時髦的裝扮豋場

從過聖誕夜理想的方式一直聊到戀愛觀唷。


聖誕夜當天一定要辦PARTY 
想要很帥氣的把禮物送出去!

  兩個男生在這麼有氣氛的氛圍中進行拍攝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
不過呢,可以和相葉一起品嘗聖誕氣氛,我真是個幸福的人呢!()  

  你在說什麼啦()(重新擺了個姿勢)那麼,我們針對leader出的題目來想想吧!
“度過聖誕夜的理想方式……松潤你的話想要怎樣的感覺呢?

  因為和女生單獨兩個人一起過真的很害羞,我想要很多人一起開PARTY
和大家一起嘻鬧玩樂是我最喜歡的。

  是我的話,“兩個人一起也好,“大家一起喧鬧也好,我兩種方式都想要嘗試。
一群人一起熱鬧過後,最後只剩兩個人在一起的話是最棒的!......我好像太貪心了()

  對了,對相葉ちゃん你來說,聖誕夜也是你的生日耶。

  對阿!(開玩笑的樣子)所以只要大家聖誕節聖誕節的太high的時候,
我都會忍不住想說「你們也慶祝一下我的生日吧~」。

  那麼,如果被邀去參加聖誕PARTY,結果去了之後發現其實是相葉ちゃん你的生日PARTY的話……


  啊~這個,這好打動我的心喔!我對驚喜最沒輒了。想要被人家騙,也想要騙人。
比如說送人家禮物的時候,“一咬下巧克力戒指就從裡面掉出來安排像這樣的戲碼。

  我懂!送人禮物的時候因為想看到對方高興的樣子,所以不只是送的東西,連送的方式都很重要對吧。
我也是,想要挑戰一下“箱子打開來有鑰匙在裡面,找到了目的地以後暗號就等著你~~”
像這種麻煩到不行的方法。我一定會超級努力的吧。

  ……儘管很嚮往,實際上大概會是很普通的問人家想要的東西,然後很一般的直接送給人家吧()
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呢。

  嵐的成員裡面,最會辦活動炒熱氣氛的人是誰呢?
Nino
……感覺就會說「說聖誕夜什麼的,不用做什麼特別的事吧~」這樣的話(竊笑)

  leader應該也是沒什興趣。要帶他去參加PARTY的話,首先還必須去他家裡接他才行吧()
NO.1,果然還是名召集人
ちゃん!

  就是說ㄚ。從企畫到當天的接待都能完美的做好,結束以後還會寄照片給大家,一定會這樣。

  儘管是這樣,完全無法想像大家跟女生兩個人一起過聖誕節的樣子呢。
大家都是男生,平常很少會講關於戀愛的話題吧。

  在我來看,相葉ちゃん給人一種在友情的延長線上存在著戀愛感情的印象。

  說的沒錯()。松潤你和年紀比你大的人比較談得來吧?

  (大聲的說)和年齡沒關係啦,我喜歡女生()。年輕人的約會我也能樂在其中ㄚ!

  幹麻特別強調阿()。下次要不要5個人一起來個戀愛talk!





Next  本潤X野智     

下次的主題由相葉ちゃん來決定!

「因為聖誕節過後接下來就是過年,
希望
以和風為主題! 比如寫個座右銘
之類的。
順便跟大家說我喜歡的話是……
“虎視眈眈!()」                   
   

                     下回的主題是…...      

            「和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