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一季的日劇在日本大概已經演一半了,
這一季的日劇讓我每個禮拜都忙著趕進度,
真的太多好看的了,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囉~~~


今天要介紹的是 [ 歌のおにいさん ](音樂孩子王)
主角是ARASHI 的大野智
這次的腳色跟魔王差好多,大概就是我們的"西瓜哥哥"這種感覺吧
所以第一次看的時候我整個人快笑翻了XDDD

魔王


變成↓



也許有人會覺得這種角色太白痴了不想看,
其實我剛看第一集的時候也想說"怎麼會演這個勒"
整齣戲的卡司也蠻薄弱的,
而且連續劇的播出時段是在晚上11點多,
整個就覺得"嵐演的應該是更黃金時段一點的吧..."

不過呢,現在也看到第三集了,
雖然還是覺得是一齣搞笑的戲,
但是大野智的演技讓我想繼續看下去,
對人生對工作毫無幹勁的男人--矢野健太,被同樂團的夥伴背叛、被女友拋棄
背棄他的那些人卻重組樂團出道變成藝人,
他自己則是在找工作上不斷遭遇挫折,最後還陰錯陽差進了兒童節目當大哥哥
被兒童節目裡的前輩欺負就算了,
第三集裡演到健太無意間收到了前女友樂團的出道CD,
消沉的他露出了這種表情↓


哈哈哈,這表情讓我笑翻了XDD

第三集的最後,
健太在電視台裡碰到了前女友,
他說想再回去一起唱歌,
但在受到前女友一句話的刺激"你想唱歌就要自己找到自己的位置"之後
終於決定要好好的正視自己的工作,
開始像個真正的兒童節目的大哥哥了。





呼~終於介紹完第一部了,
之後還有...四部......好多喔。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