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日劇大推薦!!
第二彈要介紹的是メイちゃんの執事(我的帥管家)
這齣是我在這一季最喜歡的,
為什麼勒...
那個...當然是因為有水嶋這個帥管家囉^^



其實我很早以前就有在注意水嶋ヒロ,
不過之前他在花樣少年少女的表現比較沒那麼好,
後來在看絕對男友的時候,才發現他“是個帥哥”! 哈哈
不過演技還有待磨練就是了,
一直到上一季的“Room of King”,感覺他有慢慢找到自己的戲路了。
至於這一季的“我的帥管家”,
我會這麼喜歡這一部,主要就是因為水嶋ヒロ,
感覺的出來他為這部戲學習了很多,
他在戲裡飾演為名門大小姐貼身服務的最高等級管家柴田理人,
所以從儀容、動作、說話、到每一個表情,
都必須經過細心雕琢才能做到最好,
不過水嶋ヒロ好像小時候有在歐美受過教育,可能也有關係吧。



其他主演的演員也不錯,
比如說演女主角メイ(芽衣)的榮倉奈奈,
第一次看到她是在求婚大作戰裡演長澤雅美的好朋友,
不過那時候對他沒有太多感覺,
這次在戲裡飾演一個平凡的鄉下女高中生,
父母因意外雙亡之後,管家理人突然出現告訴她她其實是名門集團的繼承人,
還把她帶到學費一個月一億日幣的超級豪華女校,
在許多複雜情緒的包圍下,
這個角色有很濃厚的個人特色,榮倉奈奈也演的不錯。



第二男主角是佐藤健,
他在戲裡的角色是柴田劍人,是柴田理人的弟弟,
本來是メイ的同班同學,因為喜歡她所以也跑到名門學校去當實習管家,
跟理人非常不同的是,
劍人的個性非常自由奔放,在儀態、動作各方面都輸理人一大截,
但是他勇於表達自己的感情,是個在人性上比較真實的大男生。


最後要推薦的是這部戲的主題曲,
我有放在相簿裡,叫做“My Sunshine”,
是2007年7月才出道的搖滾樂團“ROCK’A’TRENCH”所演唱的,
3/4發售的這支新單曲是這個樂團第一次被選為連續劇主題曲的歌曲,
是以男生的角度出發,表達要守護像太陽一樣自己所喜歡的女孩的心情,
聽這首歌就能想到理人跟メイ之間牽繫的情感,
節奏又很輕快,我很喜歡這首歌唷^^
推薦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