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A OF THE YEAR 2008

最佳男主角獎 


大野智

[魔王]飾演成瀨


老實說要常保「魔王」的狀態很痛苦()。不過能做到真的太棒了。


  獲得壓倒性的支持,榮獲最佳作品及最佳男主角獎項的「魔王」。尤其是得到廣大迴響的最後一集中的最後一幕。大野智飾演的律師˙成瀨領以及生田斗真飾演的警察。似乎有很多人被流著淚對峙的兩個人的演技深深吸引。當我們問到拍攝那一幕的事情時,「那個,那時候已經到底是怎麼了呢()」。似乎是達到了連他自己也不曉得的心境了。「那時候真的除了斗真誰都不在我眼裡呢。台詞也不是用說的,覺得是它擅自的就脫口而出的感覺。連眼睛都沒眨一下。不可思議的是,就算斗真他進來休息室,我也不太跟他講話。有一種我們彼此不想靠近對方的感覺」。在最後一幕來臨前壓抑著感情的表情也讓人印象深刻,「計畫了11年的復仇計畫,已經是一種病了。雖然劇本上寫說跟斗真見面的時候就會變成魔王的臉,但我想不是這樣。應該是已經病得太嚴重了,病到感情跟表情都沒有了」。

  徹底的追求真實。聽說對任何事都是「自己不能認同的話就會很討厭的類型」。
  「接了演戲的工作的話,不就不能隨隨便便胡頭蛇尾了嗎。當你飾演另一個人的時候。所以演『魔王』的時候我很悲慘喔」

  拍攝的時候,連回家了也是成瀨領。

  「有一整天,是只拍攝了在紅色暗房的場景。一整天自己孤單的一個人。就算說了「大家辛苦了」回家以後,也是一個人。那時候,覺得自己好像快變得不正常了() 

    隨著每個場景不斷增加起伏的領的情感。果然,好像不只是演技的關係。「那時候發生了好多事情,就好像把自己跟角色連結在一起了一樣很慘。完全就是『魔王』狀態。整個人被事情逼到無處躲了」。


  逼迫著他自己的,似乎不只是「魔王」。「總覺得,我真是超M()。自己逼迫著自己。有一個客觀的自己,好像是不想輸給自己的自己在運作著。像是他擅自的逼迫我做出100個泥塑偶之類的真是個笨蛋呢()

  「所謂的努力加油這件事,是自己心裡的問題」這麼說的大野智。不把自己的努力掛在嘴邊的他,拿著獎座拍攝照片的表情是這個。迷人的笑容以及peace的手勢,訴說了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