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本潤的每月NEWS

News1 常常吃豬肉

我剛才吃了薑燒豬肉。自從聽說豬肉可以幫助恢復疲勞之後,我就開始盡量吃豬肉了。不過因為吃多了膽固醇值會上升,所以也有聽說為了防止吃酪梨很好。因為開始拍攝『smile』之後比較常吃錄影便當,為了健康管理我也會注意自己的飲食生活。

News2 在連續劇的現場有驚人的光景!

去霞之關出外景拍連續劇的時候,看到有外國旅客在高速公路的入口想要攔路搭車。然後我無意間看了一下他寫著目的地的板子,竟然是“京都”()!在東名高速公路的入口找去京都的車還說得過去,「在首都高速公路的話,還蠻困難的吧?」我這樣想著。我覺得這根本就是綜藝節目的懲罰遊戲的場景,感覺有點過意不去。後來他有沒有順利到達京都呢……

News3 相葉家的餃子讓我大滿足

這個在節目中也有說,相葉的爸爸幫我們送了他們家的中華料理到「MUSIC LOVER DreamLive2009」的休息室裡來。有餃子、春捲、麻婆豆腐、青椒肉絲、粽子、花捲……幫我們作了好多。因為在相葉的舞台劇剛好碰到他父母的時候,想到好想再吃他們家的餃子所以覺得好高興。

松本潤的拍立得自拍

命名title-斜掛肩

(註:斜掛肩可指穿和服時為了方便做事拿來綁袖子的帶子,

也可以解釋為在肩膀斜綁上一條繩子的意思)

我是把服裝的薄圍巾拿來綁的。沒什麼特別意義啦()

不過因為自拍的話就照不到我的斜掛肩了,

所以就請人家幫我拍()




大野智的每月NEWS

News1 結束的surprise !

上禮拜(受訪時間的)平安的迎接了『歌のおにいさん』的殺青! 最後在劇中的節目『大家來唱歌』結束播出,連續劇的拍攝也要結束了,所以心情連接了起來有點寂寞呢。結束的時候,工作人員們驚喜的跳著舞蹈唱『Love so sweet』。其實在拍攝中我看到在攝影棚邊邊踏著舞步的工作人員就覺得很不可思議了,知道真相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喔。

News2 從早到晚 期待的釣魚

因為連續劇結束了,所以我馬上就跑去千葉釣魚。這是蠻早之前就已經預先排進行程裡的。所以當天聽說風太強船不能出海的時候大受打擊!但是我還是不放棄的跑去海邊,結果天氣奇蹟似的變好讓我超高興的~。結果,我從早到晚都在海上,超級滿足的。

News3 同學們結婚rush

我和中小學時的朋友一起去吃飯了唷。那天工作早結束我在路上閒晃的時候,知道朋友剛好在附近所以就去跟他會合了。其實他最近跟我同學結婚了。雖然他有找我去婚禮但我沒辦法去,所以見了面聽他跟我說覺得很棒。話說回來上次,讓我開始畫畫的好朋友也結婚了。總覺得週遭的人都變得不能一起去玩了好寂寞喔()

大野智的拍立得自拍

命名title-顏面

其實這個,是在電視劇拍攝現場也很有人氣的臉喔。還蠻難的,尤其是嘴巴的形狀不太能做得到。大概只有我跟我姊才能做到吧()



櫻井翔的每月NEWS

News1 在舞台感謝會見時感慨萬千

雖然直到最近還在持續著電影『ヤッターマン』的PR活動,但這是在東京、大阪的舞台感謝會見結束時的事,總之讓我的心情上感覺告一段落了。在舞台上,三池(崇史)導演說的「多虧了他的演出,讓它是部好電影」這句話,讓我好感動。是讓我覺得在好導演之下拍出好作品真是太棒了的瞬間。

News2 體驗了音樂節目的主持人

我在『MUSIC LOVERS~』擔任了特別主持人。第一次挑戰音樂節目的主持人,在我的個人活動之中也是一件大事。儘管有很多跟新聞節目進行上習慣或做法不同讓我該反省的地方,但是是個很好的經驗。在節目裡有個在我小傑尼斯時代第一次的固定演出節目『それいけKinKi大放送』的工作人員,在經過了10年以上的現在,還能夠一起工作讓我覺得很高興呢。

News3 在採訪地想不到的偶遇!

我去採訪殘奧的石井(雅史)選手還有藤田(征樹)選手的回程。走進剛好經過的蕎麥麵店的時候,竟然看到那家店裡有村尾(信尚)先生跟(小林)麻央的照片!好像是因為環保特輯,ZERO團隊去植樹的時候,在拍攝現場招待了他們這家店的蕎麥麵的樣子。這讓人想不到的偶遇讓我很驚訝呢。

櫻井翔的拍立得自拍

命名title-決勝pose

在「アラシちゃん」的時候只要攝影機靠近我,就忍不住做出這個動作。雖然大家都說我「老派」,但現在我把它當作決勝pose!




--------------------------------------------------------------------
這是我第一次做POPOLO的翻譯
以前從來沒有想說要做的,不知怎麼的這次就突然很想做做看
不過POPOLO的訪問總是內容很多...
這次先做了scoop1跟2
之後一定會做的是scoop4的猜謎
然後我也想做一下10周年系列的LEADER訪談
所以scoop3&5的身體檢查還有手相占卜就再看看唄~~~哈

而且NINO的MORE連載也該動工了!
之後還有non-no連載的aiba篇~~~
這些該做的還是要做一下啦!!
總之大家敬請期待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