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社區裡為了母親節辦了園遊會
有一些熱狗、花枝丸、豬血糕、烤魷魚的攤位,
還有18王公的劉家肉粽~~~
我剛剛才去買完~~快熱死我了>_<
好啦....這些不是重點
看到標題的AAA
就知道跟ARASHI脫不了關係

當我買完劉家肉粽走到花枝丸那一攤的時候
看到在賣的人是一個穿著AAA黃底紫色字T的弟弟!!!
我跟他說我要一份花枝丸
然後就一直盯著他的衣服看
看著灑在花枝丸上的胡椒粉也沾了不少在AAA的衣服上
心裡想著"這傢伙竟然這樣對待ARASHI的衣服,讓它充滿了花枝丸的味道..."


說到這我又想到
去年有一次去中山足球場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正當整個中山足球場充斥五月天的歌聲的時候
我竟然看到AAA的手燈在前兩排的某個人手中晃來晃去!?
本來還以為我看錯了
可是真的是!!
我能理解那位小姐愛用AAA手燈的心情啦
但要是我是絕對不會在五月天的演唱會拿AAA的手燈出來的XD
話說回來,我的手燈已經沒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