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哇~~~~~~~~~~
我們家小花死翹翹了T__T
今天上班沒多久想要餵他飼料的時候
發現他全身發白、肚皮朝上
還發出臭臭的味道...
讓我不自覺流下了眼淚(泣~)

第一次為自己養的寵物流淚
幫他處裡屍體的時候我覺得最難過
因為不知該放哪裡
所以最後跟堆肥的茶渣、咖啡渣、果皮放在一起...
現在想起把他倒進去的那一刻就又好想哭喔~~~
以後再也看不到他隔著玻璃跟我要求餵飼料的眼神了:(
說真的,我萬萬想不到自己會那麼傷心
以前只會在看到電視上報導日本人獵殺鯨魚海豚
或是在動物頻道看到動物死掉才會難過掉眼淚
以前養的孔雀魚死掉的時候我也沒這樣過
可見我真的很愛我們家小花T_T
嗚~~~~~
希望他在天上過的好
希望有人能準時餵他飼料
如果他有一天投胎了
希望能讓他遇到一個好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