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ASHI 10th ANNIVERSARY

                 Individual Scene vol.3

             Kazunari Ninomiya


10周年紀念solo表紙卷頭企劃,第3回是NINO登場。

在自去年夏天以來第一次踏入的國立霞之丘競技場玩了傳接球。

在國立競技場玩傳接球? 理由請看本文()





  這次的主題阿,是沒有特別有什麼深層的意義啦…()。討論的時候,Winkup跟我說「要不要玩棒球?」。不過,我沒有一個人玩過棒球耶。想說到底是要怎麼玩勒?()。然後我就說「啊~! 那麼,國立(競技場)還不錯吧?」。嗯,我是想說應該會拍個有那種感覺的照片啦()。在國立有辦過演唱會,照片上應該也能連結起來。不過,演唱會之後就沒去過了耶,國立競技場。跑道、觀眾席、看台這樣繞一圈,然後再跑到聖火台果然會回憶起來呢。利用那個聖火台演出的時候,好恐怖喔~之類的()。不,真的很恐怖喔,我說真的!因為柵欄阿什麼的都沒有,會想說「啊,從這裡掉下去就死定了」之類的()。我記得很清楚喔。真的是,成為了很棒的回憶,現在也是。今天下到跑道這裡,雖然玩了傳接球但感覺很超現實呢()。因為,很超現實不是嗎? 那裏是跑步的地方耶()。啊~不過,總覺得阿很不可思議呢。在沒有觀眾的狀態下看這裡,是感覺不太出來這裡有這麼大的,當觀眾一進來,印象整個都不一樣呢。會再次覺得,很不可思議。果然是因為有在這裡工作過1次了吧。來個2次、3次之後印象應該也會改變吧。在這種地方辦過演唱會耶,嵐()。嵐也變的壯大了嗎?說真的嵐,好厲害喔。我昨天吃飯的時候想到的,在吃飯的時候很平常的會被大家談論「嵐真的好厲害好厲害唷」。對於嵐真的好厲害這件事情,我是最近才發現的()。我有點被嚇到了呢。



  邁向10年能說出口的話? 是「我會努力!」吧()。因為過了10周年之後,就要說「我會更努力!」。更努力比較好吧,這樣來看。因為10周年已經是努力的了。這10年來所得到的東西,嗎? 得到最多的是………是錢不是嗎()? (Jasmine o.s. NINO你又再給我胡鬧了~~~~) 想說是比10年前更有錢了阿。ㄟ金錢以外嗎?好難喔()。是什麼阿? 邊線吧,邊線。放棄的時候或開始的時候這些這樣的判斷力變好了吧。我感覺對“邊線的判斷這一點真的變的非常好。所以,勉勉強強過關也可以,勉勉強強出局也可以。那不只是我個人,以嵐來說也是。因為呀像我們大宮SK也是勉勉強強出局不是嗎()。嗯那個阿,真的是出局呢,真的。以結果是出局的來說是個好例子呢,大宮SK。那個阿,還真是邊線中的邊線呢()。變的比較會判斷那種“邊線了吧。回顧這10年,果然真的好長呢。因為可是10年喔?如果是棒球選手的話,都已經可以達到自己想做的了。大聯盟什麼的都可以去了喔。大家都很努力呢,在同樣的地方。10年真的是很長呢。只是說,雖然說是一個段落或一個小節,但應該不太有這種意識吧。沒什麼對吧? 我ㄚ,就算10歲的時候大家幫我辦了盛大的生日會我也沒感覺耶。什麼都沒變阿,跟9歲比。從19歲到20歲的時候我也是在睡覺拿著遊戲機()。不過就算這樣,大家為我們慶祝嵐的10年,我覺得好高興喔。我覺得能被慶祝真是件很棒的事情呢。10年這樣的東西? 能像這樣回顧是很棒的事情呢。可以以此為機會舉辦祭典。所以說我現在很幸福喔。真的因為10年了呢。能被大家祝福著「恭喜」,很幸福呢。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