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去喝大學社團學長姐安迪和珊如的喜酒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喝喜酒了
但因為之前都是喝同事的
所以這次感覺很不一樣
看到大學時期曾經一起惡搞胡鬧
一起認真為社團為系上活動(我是系學會的啦~)奮鬥的學長姐
竟然穿上西裝、白紗,手牽手的說從今以後要一起走下去
這種感覺真的好不真實~~

喝喜酒最開心的
除了看到了安迪跟珊如幸福的樣子
也看到好多畢業後就幾乎沒見面的社團夥伴還有學長姐
大家忙著打招呼聊天寒喧
雖然很少見面
但聚在一起,就感覺時光忽然倒流到幾年前在社團辦公室裡大家群聚嬉鬧的場景
嗯,大家都沒有變呢!真好~~

現在的喜酒都喜歡耍浪漫或是弄一些很夢幻的東西
雖然安迪的現場下跪求婚很浪漫
雖然坐著天鵝從天而降灑氣球很夢幻
但是最感動我的
還是由他們倆個人從小到大、到相遇、到畢業後重逢相戀這些過程中的照片所組成的一段影片
因為在社團的時候都曾經被他們兩個人帶過
所以看到那些照片就很有感覺
雖然他們在大學時期的戀愛對象不是彼此
但命運讓他們在畢業後幾年再次重逢
更讓他們走到步上紅毯的今天
想到這裡,我就忍不住流下了感動的眼淚~~
讓我哭出來的理由還有另一個
就是搭配這段影片的音樂
コブクロ(可苦可樂)的"永遠在一起"
(ps.*MUSIC*相簿裡有,歡迎聽聽看~)
副歌的歌詞很能打動人心,所以我就哭了XDDD


共に歩き 共に探し 共に笑い 共に誓い
(一起走下去 一起尋找 一起歡笑 一起發誓)
共に感じ 共に選び 共に泣き 共に背負い
(一起感受 一起選擇 一起哭泣 一起承擔)
共に抱き 共に迷い 共に築き 共に願い
(一起擁抱 一起迷惑 一起構築 一起許願)
そんな日々を描きながら
(我們描繪著這樣的每一天)


安迪、珊如,你們一定要一直幸福的走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