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17 二宮X本潤

「眼淚ARASHI

跟平常不太一樣的認真&無邪的表情讓人心動!

身為男人、身為演員,2人“流淚的理由?


說著「無理的提案了感覺很難的主題」,從相葉那裡接到「眼淚」這個接力棒的二宮X松本。
儘管對這個難題有點不知所措,但一站在相機之前的那一瞬間就轉換了表情真是不簡單
!
當精神集中氛圍的拍攝結束之時,馬上就回到平常的氣氛開始talk 


不知不覺間已經變得

不會為自己而流淚了

  (接續之前的『身體ARASHI)相葉ちゃん真是的,又讓我們兩個這麼煩惱~。
明明你自己就是最愛哭的說()

  真是的,真讓人傷腦筋耶()。我對眼淚沒有特別的想法呢。
說得極端點,是在伸懶腰的
時候才會有的事情。

  相葉ちゃん好像想要知道我們兩個的“哭點唷。

  我應該比較常因為感動而哭泣吧。在家看紀錄片那種節目的時候,不知不覺流下淚之類的。

  我也是我也是。還有,也會在朋友的結婚典禮時覺得很感動。
在看回顧新郎新娘的成長過程的照片或是影片的時候。
(Jasmine o.s.→跟我一樣!我也是~~XD)

  我懂!  那是為什麼勒? 明明我本身就不會有朋友在出生的時候的回憶才對阿。
是不是我差不多也慢慢變成了歐吉桑了阿
()

  是因為累積了各種經驗之後,大概感情的種類也變得複雜,“心的感受度變得更強的關係不是嗎?

  的確是。小時候跟眼淚的關係是更加直接而且又是感受性的呢。痛的話就會哭,嚇到也會哭。

  現在不會有這種事了吧。……話說回來,除了感動的時候之外還會哭嗎!? 
這樣想想,因為自己的事情而哭這種事,首先我是沒有的。
 



  為自己而哭,比如說?

  恩~……像是被別人傷害什麼的,或是在工作上有什麼討厭的事情等等的?

  阿,沒有呢(馬上回答)!雖然女生的話可能會這樣。說到這個,和眼淚的關係會因為性別而大不相同呢。
不是說女生會因高興而哭或是看別人哭就跟著一起哭嗎。

  (思考的表情)阿~真是不可思議耶。 然後,看到女生的眼淚就會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呢。

  嗯嗯,總之就是會被嚇到呢()。是女朋友或朋友的話,應該首先會拼命的問問看理由吧。

  有句話說“女人的眼淚是武器,你覺得勒?  我是感覺說勝敗率是一半一半啦。

  如果要當作武器使用的話,希望女生是在“就是現在的時候然後“就是這樣的流下眼淚
希望是“戀愛的有效打擊()。就像是連續劇或電影的流淚的場景一樣。
那種也是,正因為是在有效果的場景中的有效果的氣氛下流的眼淚,才會讓人感動的。(Jasmine o.s.
.NINO你這傢伙連談個眼淚都可以講的這麼深奧不過女人的眼淚要真有這麼好控制就好囉~~)

  沒錯沒錯。不是說“演員流淚這件事本身是特別的,而是要包含了故事的前後,
“有會讓人流淚的情景這件事才是特別的呢。因為需要說服力,我自己在身為演員時哭的時候也是有點辛苦的。

  身體會變熱拍攝現場也感覺變的沉重,最辛苦的是精神上會很疲勞呢。

  不過,一想到會有人對這樣子拍出來的作品產生共鳴我就能夠努力去做。
眼淚也許也能成
為人的原動力呢!




Next 本潤X野智          

下次的主題由NINO來決定!        

「對於也是名舞者的2個人,希望他們談談舞蹈的魅力!

 如果可以的話,就用一首歌曲持續跳舞來拍攝(竊笑)

歌曲就用『Believe』應該不錯吧」

                 下次的主題是…                  

    DANCE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