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ASHI 10th ANNVERSARY SPECIAL

SOLO INTERVIEW SERIES VOL.3

二宮和也


「認真、誠實、仔細。

嵐,大概就是這樣的團體吧!

在嵐之中,以演出好萊鎢電影等等擁有強烈演員形象的二宮和也。
不知是否因為演出的多是有所陰影的青年的關係,總是給人冷酷的印象。
不過,當這樣的他和成員們一起的時候,就會露出天真無邪的惡作劇男孩的純真面貌。
喜歡電玩跟撲克牌,而且更加喜歡嵐的“
NINO”告訴了我們,美好的10年物語。



因為5個人很認真的不斷累積,才會有現在

「嵐的成員們每個人的本質都是很認真的喔。所以,儘管在剛成團時有很徬徨的心情,也僅止於此。自己該做的事情,從一開始就會好好的仔細的去做,我想正因為這樣才會有現在」

  紀念嵐的10周年的solo專訪第3彈。二宮回顧出道當時,他這樣告訴我們團體的特徵。「99年在團體組成之前,我為了學習電影製作想要留學所以正在存錢,被選上嵐的成員是預想不到的事情呢。然後,回過神來已經在夏威夷,出道記者會在我很沒輒的船上對吧。想也知道,我因為暈船就覺得很不舒服,真是受夠了…(苦笑)。不過阿,不管有沒有動力,我覺得非做不可的事就應該要好好的去做,也完全沒有放棄眼前的事情的打算 


一開始氣氛就很好是因為那4個人都是好人

  不過,儘管是這樣的二宮,他露出有點靦腆的笑容說「組成偶像團體也有一點值得高興的事情」他接下來這樣子說。

Jr.時期人數不但多,做什麼事也都是團體行動對吧。因為我就是很不在行這種團體行動,變成嵐以後成員(少人數的)固定在5個人,這樣我在心情上是比較輕鬆的()。再加上,成員們大家都是以前就有說過話的人。最重要的是他們4個人都是好人,從一開始氣氛就很好。就這一點來說我覺得真的很幸運喔! 


“感情好
這一點不知不覺間已經變成他們的魅力了

「『HERE WE GO!』演唱會的晚上我們5個人說的話,我想其他成員也都有說,其實我那時候是不太發言的喔。要說的話我是邊聽他們4個人的話,邊想說“大家都思考好多東西喔 “嵐好厲害喔像這樣旁觀的感覺()。瞭解了成員們的想法這一點雖然是無法忘懷的一件事情,但也不會認為那次的談話是把我們這個團體團結在一起的契機」他斷然的這麼說。

「說起來,我本來也就從沒想過什麼“我們大家一定要團結!”或是“身為團體一定要這麼做!”之類的。因為要是我們融合在一起的話每個人的個性還有才能感覺就會死掉了,而且那不是我們的本意

  不過當發現的時候我們真的感情很好,不知不覺間就連感情好這件事也變成了我們的魅力。要說的話,就是明明我們是“團結的但每個人的個性或才能都沒有被扼殺。這種事是就算想要也不一定能達到的,我想在這種意義上也算是一種才能吧。大概是因為是我們5個人才能做到的這種氣氛吧」當問到他什麼時候實際感受到大家感情好的時候,他害羞的笑說「我不太知道。但因為常常被週遭的人說“你們幾個感情很好,應該就是感情好吧,差不多是這樣()」。

  不管是這種應答,還是和成員們談話時的位置,從有點跳脫的地方守護夥伴們的感覺正是他的魅力。同時腦袋轉動的快速也有所幫助,讓他在綜藝節目裡貫徹了向成員們吐嘈的角色。

「吐嘈角色可是很單調的職務喔。因為你看就算是搞笑的那些人,會讓大家尖叫的總是那個擔任耍笨角色的人()。但是這種總是要求準確正確的言論的吐嘈角色不但很好玩,搞不好也很符合我的天性呢」

  當然也不是說全部都以愛為出發點的吐嘈。是退後一步然後溫暖的守護著成員們的存在。那應該也能說是他的魅力之一。 



從事
SOLO活動的時候,覺得自己是有所歸屬的

  另一方面,從Jr.時代開始就被開啟身為演員的才能的二宮,在成為嵐以後也演出了各種不同的連續劇或是電影。主角就不用說了,他也很精采的演出了具有存在感的配角。更進一步的在2003年受到導演柯林伊斯威特青睞獲選演出電影『硫磺島來的信』進軍好萊鎢。演技受到極高評價,身為演員他的名字也廣為人知。

  為了這部電影拍攝在美國生活了大約2個月的他,在之後的採訪中說了「再一次了解到對我自己來說嵐這個團體的重要性」。因為有一段無法參加嵐的活動的期間,「對我來說有個(名為嵐)能夠回去的地方」他有這樣強烈的感覺。

  順道一提,因為在電視劇『流星の絆』及『DOOR TO DOOR中的演員活動受到肯定,他在前幾天榮獲了頒發給優秀的節目或是個人的2008年度銀河獎。在授獎儀式上對於「個人的演員事業跟嵐的活動你比較喜歡哪個?」這樣的直球提問,他馬上回答「果然還是嵐! 因為可以快樂的期待從個別的工作中回來嵐的成員們的變化」。在這裡我們也發現了他們的member愛。另外,還有一個讓人難以忘懷的,是在去年的『24小時TV  31  愛拯救地球』裡二宮寫給成員們的surprise letter。內容是這樣的。

「為了不讓4年前相葉在這裡說的“我們一定要成為TOP這句話變成謊言,這4年之間我們不顧一切的狂奔了呢。大家對於工作非常認真的態度,我還記得我擅自的覺得很感動。我發覺如果不是跟這4個人,我是無法走到這一步的」

  滿懷了對於成員們的信賴與尊敬的心情的這封信,不但讓全國觀眾感動,在我們編輯部也得到很大的迴響。


成員們是讓我能敞開心胸的存在。這
10年來很充實

  在訪問中,就像是說著現在這個想法依然沒變似的,說了好多次「成員們是讓我能敞開心胸的存在」的二宮。曾經是不擅與人交往的他,在嵐這個團體裡找到怡然自得的這個奇蹟,光是看這一點就會不自覺的覺得這5個人組成嵐的這件事是必然的。

「從出道之後到現在,真的是很棒的10年喔。不過,那也是今後會持續下去的事情就是了()──

  將這次訪問以這種率直的話作結尾的二宮。他的表情是非常平和又溫柔的笑臉。  








------------------------------------------------
呵呵呵
這篇翻譯終於在很~緩慢的進度下完成了
很久以前還信誓旦旦的說要翻LEADER那篇...真糟糕...
不過NINO的這篇絕對不能就這樣跳過(點頭~)

NINO對ARASHI的愛在這裡一覽無遺阿~~
他果然是這世界上最愛ARASHI的男人XDDDD
好...這篇結束了...要趕快進行下一個了...「DANCEの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