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8 松本X野智

DANCE ARASHI

自然流露而出,敏銳的動作還有美麗的pose

我們要逼近為我們演出特別合舞的2人的“DANCE”!

  這次主題的提案人,二宮所提出的要求是「希望他們搭配嵐的『Believe』跳舞」。
回應這個期待,松本X大野讓我們看到了充滿躍動感的舞蹈唷。
在各自跳完之後,又披露了即興的完美合舞!他們2人“和舞蹈的關係?




舞蹈的可能性是無限的。是表現好心情的最棒方法!

  NINO選曲的『Believe』,已經有種很懷念的感覺了呢。

  就是說ㄚ。這首歌的舞我覺得非常好記耶。

  沒錯。NINO的要求說是「談舞蹈的魅力」。在這邊,是不是請自己也會編舞的leader來說說呢()

  (儘管突然被指定很迷惘)跳舞阿……單純的說就是很快樂呢(微笑)。不過,就思考舞步來說也有辛苦的地方。我的話是會聽了歌曲然後在思考之後才會試著舞動身體。我也會看其他藝人的舞蹈來增加自己的口袋舞步。雖然是這麼說啦,最近我是沒有在編舞步的。

  你別再沉溺在釣魚上了啦,在編舞上也請多加油喔()!

  不,釣魚裡也隱藏了舞蹈的hint? 比如說,把釣線拋往海上時的動作之類的()

(Jasmine o.s.leader你愛釣魚就說一聲,這樣講很牽強喔()~) 

  果然有leaderstyle()。在舞蹈上也能很清楚的表現出個性或是特徵呢。以我來說大概手長是特徵吧。

  嗯嗯。松潤是有一種有效活用手長特徵跳舞的印象。我是有那種動作做得很仔細的傾向。其實會不自覺的數拍子之類的。

  那一定是達到了自己的最佳節奏,一旦陷入這種狀況也就變得跟音樂沒什麼關係了呢。其他成員的特點是在哪呢?

  嗯~沒有想過耶。(煩惱了之後)NINO是,可愛這一點吧。

  ㄟ,可…(苦笑)!?

  他偶而不是會做一些可愛的動作嗎相葉ちゃん總是很拼命。

  翔くん是手指很獨特呢。手腕轉動的方式還有指尖的舞動方式之類的。──順便一提,在嵐的歌曲之中,我只要跳到『赤腳的未來』的舞步時情緒就會HIGH起來。

  我應該是『安啦 沒問題』吧。這兩首都是節奏輕快又很有元氣的歌呢。相反來說覺得舞步很難的是?

  ……(思考了一下)現在想起來『ALL or NOTHING』在一開始的時候有點辛苦呢。

  因為開始的動作很多,在習慣之前花了些時間吧。在演唱會上唱的話,不是會有觀眾跟著一起跳嗎。我總是很驚訝的想說「大家記舞步記得還真快阿」。

  對阿對阿。大家笑著一起跳讓人很高興呢。我在私底下去club或是party的時候,也很喜歡隨著好聽的歌舞動身體。對人類來說跳舞應該是很自然的表現好心情的方法對吧。

  沒有規則也不需要道具。誰都能自由的樂在其中也是很大的魅力。舞蹈的可能性,是無限的呢






Next 野智X葉雅紀      

   下次的主題由松潤來決定!     

「對於每次都提出難題的相葉ちゃん,

我要還以顏色(竊笑)希望擔任嵐的

“耍笨角色的這2個人來談談搞笑這個話題。

也挑戰一下搞笑橋段還有做鬼臉!

                 下次的主題是…                  

      「搞笑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