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葉雅紀首次主演連續劇!

某天突然與自己的女兒相遇,還要住在一起…

貫徹對死亡的戀人以及女兒的愛,男人的終極Love Story


主演˙相葉雅紀():

「這部連續劇是終極的Love Story。故事本身雖然很心酸,但我很順利的投入了正宗這個角色樂觀向前的心情。
我希望能讓大家看到跟平常完全不一樣的相葉雅紀。為了讓很多人看到這部戲我會加油的
!



內容介紹:

  有著對人和善,只要受到拜託就無法拒絕的個性的青年,笠間正宗(相葉雅紀)在寫真攝影棚擔任助理的工作。
這樣的他有一個
6年之間無法忘懷的女性。6年前突然決定出國留學而離他而去,大他4歲的戀人,塚本陽子。

3年他還一直寫信給她。就算她一次也沒有回信

然後在他放棄寫信之後又過了3年。

  某一天,正宗突然收到了通知陽子死訊的訃文。好幾年都無法忘記陽子的正宗,沒辦法接受她的死。
正宗聽到了更加衝擊的事實。陽子有個
5歲的女兒。
受到打擊的正宗,在充滿了與陽子之間的回憶的圖書館附近他遇見了一位女孩子。
正宗幫助了一個為了拿掛在樹上的傳聲筒而正想爬上樹的女孩子,他發現這個叫小春的女孩竟然就是自己與陽子之間所生的孩子
!
無法相信小春就是自己的女兒的正宗他




-------------------------------------------------------------------------
以上,是朝日電視台官網的介紹
YA!!!   聽到相葉ちゃん要演日劇的消息真的好開心唷~~~
本來還覺得夏季日劇都沒有ARASHI很空虛的...
現在9月有NINO,10月有相葉ちゃん~~~
很好很好...是個充實的秋天^^
p.s.好想知道演他女兒的是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