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START!  連續劇『My Girl』開拍!

相葉雅紀

 

拍攝很順利!

「我是帶骨五花般的男人

only star」這次潛入了嵐的相葉雅紀主演的連續劇『My Girl』的開拍現場。

在東京都內某處的河灘進行拍攝的模樣,當然也直擊了為連續劇注入氣勢說了
「從很早就開始準備揣摩角色了」的相葉。

SPECIAL INTERVIEW

「嵐的成員們說『ㄟ  是搞笑短劇嗎?()

──久違的連續劇現場感覺如何呢?

  就演戲本身來說,雖然我從今年初開始就有在演舞台劇(green fingers),但以影像呈現的演戲就真的好久沒有了。再加上,恩,因為也跟嵐的10周年巡迴演唱重疊了,有點長時間工作的感覺,不過今天實際進入拍攝後,好像快沉溺在我在自己心中所塑造的正宗的感覺裡,所以也開始非常期待今後的表現。

──相葉先生你對自己演出的正宗有什麼想法呢?

  6年之間一直思念著分隔兩地的陽子,不想受傷害,關於自己被甩了這件事。是什麼呢,無論如何總算是活的好好的男人,不好不壞,還是該說是中立。特地讓自己進入那樣的狀況下,雖然是個感情起伏不大的男人,但遇到小春之後,就慢慢慢慢的改變了。

──在這個角色上什麼是相葉先生有所共鳴的地方呢?

  我和正宗一樣都是專情的人()……有共鳴的地方嗎? 總覺得阿,因為我覺得他有只能做好一件事情這種沒用的地方,這部分我想是不是還蠻像相葉雅紀的呢。

──我覺得身為主人翁的正宗是草食系的男人,那相葉先生你是草食系的嗎?

  因為我有一種上等帶骨五花的感覺!()。阿,不是上等啦,是普通的帶骨五花吧()。我想所謂草食系的男人,自己會很害怕然後無法有所行動……

──相葉先生你是那種會自己有所行動的人嗎?

  在行動上是怎麼樣呢?不過,我是會製造問題的人!我想我是有trouble maker般的一面()。恩,因為正宗和我是完全不同的個性,這次是從之前的準備期間就開始揣摩(角色個性)了呢。

──原來如此。聽到你這次要演連續劇,嵐的成員們有對你說什麼嗎?

  他們有說喔~。他們說「ㄟ  是搞笑短劇嗎?()。所以我有好好跟他們說了「不是!()

──不過大家一定會為你加油的吧。

  大概會吧。我會叫嵐的各位看的唷。

──『My Girl』雖然是10月才開始的秋季連續劇,但夏天拍攝很辛苦吧。

  怎麼樣都沒辦法的,果然還是汗水呢。還有就是,在這個時期有很多事情都重疊在一起。也有些是非從這個時期開始做不行的事,我會努力去克服的。


潛入!  My Girl』拍攝現場報導

才剛演完回想高中生時代的一幕,馬上又進行主人翁的上班一幕的拍攝。

為各位報導在短時間之中分別演出過去與現在的開拍模樣!

在盛夏的河灘變身為高中生!

在拍攝空檔稍微看到了他自然純真的一面

8/8連續劇「My Girl」開拍了。第一場戲是,回想。
眼鏡、後背包、白色的
POLO衫,以這樣的打扮演出高中生時代的相葉,
我們看到了他因思念難忘的戀人而露出的難過表情。
在每場戲邊和導演討論主角的心情,邊完成了相葉雅紀的“正宗
這個人物。
在拍攝的空檔我們看到了認真唸劇本,或是看螢幕
check演技的演員˙相葉的表情,
也稍微看到了他溫柔的和路過的小朋友揮手,和工作人員談笑的自然純真的一面。
「因為已經沉溺在屬於自己的正宗這角色裡,很期待今後的表現」相葉他這樣說。
在這部新戲裡能看到他什麼樣的嶄新的表情呢,我們很期待這部戲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