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21 井翔X宮和也

「學校ARASHI

這次的舞台是,夜晚的校舍。

在充滿鄉愁的空氣中回顧,上課、校內活動還有和朋友們一起的時間。

2人的學生時代是?




  這次主題的提案人是相葉。接受了「針對意外不知道的2人的學生生活進行talk♪」這樣的要求,
櫻井
X二宮潛入了夜晚的校舍!從熱中玩樂的小學時代,到與工作兼顧的高中&大學時代,
他們暢談了與“學校
相關的回憶喔。

 

學校是非常珍貴重要的地方!

得到很多的經驗

  我ㄚ,小時候好像是有點像孩子王的存在耶()。一到休息時間就會「大家一起來玩唄!」這樣對大家下令。
當時還會在學校模仿殭屍,還很流行互相玩摔角招式呢。

  我懂!  小時候就很單純的用身體去玩就很開心了呢。

  沒錯沒錯。小學時代一大早就開始在校園裡踢足球,白天就上上課或是和朋友玩,
下課後就參加銅管樂隊的練習。因為還有學書法跟鋼琴之類的,覺得自己還蠻忙的。
上中學以後就專心一意在社團活動上。每天都泡在足球當中。

  我對小6時的住宿會很有印象。在體育館排列像瓦楞紙那樣的東西然後睡覺。
除此之外我還記得,假日的時候玩棒球或是在家裡看漫畫之類的。
其實我ㄚ,以前對學校這種地方很不在行呢。但是高中時大概因為是新設立的學校,
覺得很自由又很有趣喔。

  我也是覺得高中時代最快樂。男校特有的輕鬆氣氛讓我覺得很自在。
會集合
10個左右的朋友一起上學,回家的路上會去拍個大頭貼。
在女孩子會來到學校的文化祭時,也會弄得閃亮亮的
()

  那樣也太有幹勁了吧()翔ちゃん你是嵐裡面唯一也有去上大學的人。
考試之前集中精神讀書的時候真的很尊敬你喔。

  的確是,要叫我再做一次我可能就做不到了()。不過,和朋友在下課時在校園中庭講話,
還有在家庭式餐廳讀書真的好快樂。現在想起來,對我來說“學校=和朋友相逢的地方呢。

  如果嵐的5個人是同班同學的話,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嗯,因為是我們幾個,全部的人都是人氣王是不會有錯的啦(竊笑) ♪

  首先相葉ちゃん是飼育股長!他一定會拼命的照顧小鳥或是兔子。
松潤他感覺就會把教室的桌椅排的好好的對吧()?

  那就是美化股長?  leader……學藝股長吧。他字也很漂亮說。

  還有,好像會永遠不厭煩的清理黑板的板擦()
NINO是,奇術社社長。如果在文化祭表演你厲害的魔術的話,絕對會變成HERO!

  真能夠在學生之中表演就太好了~()。翔ちゃん的話,果然還是當班長。因為你很可靠!

  不過,如果我們真的在學校認識的話,可能就不會感情這麼好了呢。
同班同學的話,興趣相投或是家住很近,之類的共通點越多的話就越容易感情變好,
但我們
5個人都是不同類型的人。

  (大大的點頭)有現在我們這5個人真是奇蹟。還是要感謝“嵐!








Next 宮和也X野智   

下次的主題由翔君來決定!          

「想聽有藝術感的2人談談創作活動。

NINO就說說歌詞創作的秘辛。智的話……

最近比起繪畫跟作人偶可能比較熱中於釣魚吧()?

         下次的主題是…               

      ART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