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要來介紹一下最近吃到的美味食物!!


首先,介紹一家台灣鰻魚的專賣店--京都屋
不曉得大家對鰻魚的印象如何
以我自己來說...很像是另一個國家的食物
幾乎沒有吃過
有吃過的也覺得腥味很重,不喜歡
但是後來工作上常常會接觸到
才知道原來台灣生產的鰻魚替台灣帶來很多的外匯呢!

在去過的同事帶路之下,去京都屋吃了晚餐
經過了一陣掙扎的猶豫
我吃了下面這一道夢幻鰻丼

飯上蓋滿了切段的烤鰻魚
再灑上一堆蔥花跟海苔
還有一碗味增湯跟醬菜
我只能說我整個人被鰻魚給收服了!!
熱熱的烤鰻香,加上透過熱氣散發出的蔥香跟海苔香
真的非常的好吃~~~夢幻這兩個字用的太恰當了!
而且一點腥味都沒有
沒想到台灣有這麼好吃的鰻魚!

京都屋還有另一道很讚的鰻魚料理--鰻魚蛋捲

厚厚的蛋皮包上烤好的鰻魚
也有很濃厚的口感跟香味
不管是吃原味還是搭配山椒粉都很有特色喔!


接下來介紹的是韓式料理
這家叫做涓豆腐
在忠孝敦化站五號出口附近
主要的餐點是豆腐鍋

這天我吃的是海陸豆腐鍋

我覺得去韓式料理店吃東西最棒的就是有很多免錢又可以一直續的小菜
照片裡看到的有烤豆腐、豆芽菜、泡菜,另外還有乾絲跟海帶芽
海苔片是用來包豆腐鍋附的紫米飯來吃的
鍋本身也非常香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辣度
主打的豆腐也真的很嫩很好吃
上桌後店員還會在你面前直接打下一顆生蛋到湯裡
所以想吃生一點的還是熟一點的蛋自己可以控制唷

後來又多點了一份起司蛋捲

真對不起~~~用手機照實在太模糊了
加上店裡燈光又很暗...
這樣雖然看不出起司的樣子
但是熱熱的起司從蛋捲裡流出來~~~
真是人間美味阿~~~
喜歡吃蛋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一道喔^^



以上,跟食物有關的照片就介紹到這了!
下次再見,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