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是新家...
其實是本來的家重新裝潢啦
7月的時候就已經裝潢好了
但因為我們家有的沒的東西太多了
現在才照到比較美麗的照片來給大家看^^

先來看看客廳吧!

是從大門一進去看到的樣子
一整個走中國風~
沙發跟桌子是scanteak的
沙發還有送另一套白色的布套
坐起來很舒服~~但老實說夏天坐蠻熱的XD
至於沙發旁邊那些茶几椅子的就是我外公以前送的
我們家餐桌也是那個樣子的木頭的
所以其實是為了配合那些原有的木頭家具
設計師才把我們家弄成中國風

對了,值得一提的是後面那個木頭櫃
他有一個名字,叫做"義發商店"
聽我爸說是我阿祖以前開的雜貨店在用的東西
大概也有100年的歷史了呢
所以我爸很捨不得丟,就把它重新整理以後當展示櫃用

再給大家看看電視牆

也是走木頭中國風
電視是我們家一直愛用的SHARP
不過新買的壁掛式真的很讚耶
非常節省空間
但音響跟DVD那些還沒買齊
所以現在只放了日本衛星的機子跟奇怪的雜物XDDD


中國風房門~~

這是我的房間門
我們家所有房間&廁所的門都做成這樣子...很有整體感
還有廚房的門~~~我很喜歡它關起來的樣子
但廚房門...真的很少關




接下來~~~就是我的房間了!!
將將!!!!

床跟小櫃子也是scanteak的
柚木摸起來很有質感
我很喜歡這種簡單的感覺


書桌旁的小櫃子~~~
是我的L'Arc跟ARASHI收藏櫃
最上層是雜誌還有柯南XD
其實我覺得他已經快塞爆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