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焦急,每天,悠悠哉哉的。

嵐就這種感覺可以吧?

大野 智

  已經完全融入了曬黑的精悍的表情的,大野智。在第10年的今年由連續劇『唱歌的大哥哥』開始,揭開超忙碌的序幕。

3個月的困難的拍攝雖然很辛苦,但結束時的成就感是更勝一籌的呢。受到一起演出的演員還有工作人員照顧,真的是個很棒的團隊。然後阿,我最近發現一件事。越是因為拍攝而忙碌的時候越是沒道理的想要去釣魚。雖然這樣說,但是在比較有閒的時期,我也是會很想去釣魚。總而言之我就是任何時候都想要去釣魚呢()

  笑著說自己不擅長忙碌的大野。他那my pace的行為讓人想不到他是個人氣絕頂的偶像!?

「儘管大家都說『嵐好厲害喔』,但沒有實際感受耶。10周年也只是『阿,已經過了10年了ㄚ』的感覺。每天淡淡的度過得到了現在的結果,我們嵐就這種感覺也不錯吧?  這樣的我以前也是個嚴以律己的人喔。像個A型的人一樣很在意小細節,容易擔心等等的。但現在則是『慢慢來嘛』的感覺。該不會是我的血型變成了O型的吧()

  嵐之中最年長的大野,今年要29歲了。有沒有身為成熟男人心境上的變化呢?

「身為around 30?()  什麼都沒有呢。倒是因為很麻煩所以有想要咚的一下就變成30歲的想法就是了。但是內在還是個愚蠢到不行的小鬼喔。雖然我是這樣的感覺,但成員們真的都很認真。我只要跟在大家的後面就沒問題所以我很安心()。在迎接10周年的日子,我就做個特大炒飯來開個趴踢好了。大家一起稀哩呼嚕的吃,然後說『那麼來睡個午覺吧』這樣的感覺」

(Jasmine o.s.→在十週年那天只想要吃跟睡……很好!這才像ARASHIleader!!)

  儘管覺得很害羞但守護著成員們的雙眼很溫暖。果然是正因為有leader才存在的嵐。私底下他則是深刻的面對自己。

「釣魚阿,就算只是在海上我也覺得很幸福,對我來說是放空的時間。(Jasmine o.s.leader你不是已經用很多工作的時間在放空了嗎XDDD)最近也不會畫畫了呢。面對紙張也什麼都畫不出來。現在是那樣的時期吧。因為也許某一天又會開始畫,我會慢慢等待的。焦急的話可是會累的呢()


to Shokun  落差正是翔君的魅力。

  和翔君常常私底下在一起呢。而且都是偶遇!在大阪的天神祭上,在那樣幾萬人之中突然遇到翔君的時候,真的嚇了我一跳。也許我們兩個的波長很像? 「想要當主播」當他這樣一直說的這個夢想實現的時候,我也很高興喔。總是在電視上看到報著新聞的翔君,因為是我絕對做不來的事情,所以到現在還是覺得「好厲害阿」()。明明這麼厲害但是在綜藝節目裡那沒用的樣子。那落差是怎樣!?  但因為那樣子才像是翔君,所以請繼續這樣下去。翔君的畫我也很喜歡喔,如果我是女生一定會愛上那一點。因為只要一看到他的畫不論何時都能打從心底笑出來()。之前因為雜誌的企劃有一起去釣魚,你跟我說過「私下在一起去吧」? 我可沒有忘記那個約定唷!


to NINO 
對他變魔術的技巧我看得入迷了!

  NINO的魅力是,全部,除此之外沒別的了。要給他下標語的話就是“全能的男人!  尤其是,對NINO他魔術的拿手程度我總是很感動。因為大家會忘記破解所謂魔術的謎,而對於NINO巧妙的手指技巧看得入迷()。跟那樣的NINO擁有最深的回憶,果然就是「大宮SK」了吧。那時的我們真是閃閃發光阿(Jasmine o.s.→是怎樣現在很黯淡嗎!?  XD) 不過我對於重組「大宮SK」的熱情現在依然沒變喔! (Jasmine o.s.→請趕快重組唄^^)  如果現在突然有空閒時間?  這個嘛,約NINO去個時尚的雜貨舖吧。“全能的男人會買什麼,我非常有興趣。還有,雖然是很偶而才會有,不知為何有時就會有不想輸給NINO的想法。比如說,NINO如果要去六本木hills約會的話,我就要去更新的midtown之類的()。那到底是怎樣勒?


to Matsujun  我想看冷酷松潤他那嫌惡的臉。

  第一次見到的松潤,在成長期還很矮小。而且還對我說敬語,很害羞呢。嗯。不知不覺間已經完全變成和我用平輩語氣說話就是了()。以前曾經在舞臺劇演過敵對的角色。每天正式演出5分鐘前在側舞台,2個人不說話互瞪對方以激發情緒的事情我還記得很清楚。那時候是真的很認真,但要是現在這樣做絕對會笑出來呢。松潤乍看之下很冷酷,但是個很溫柔又能注意到小細節的人。便當附的免洗筷,他會把它分開後再兩支對整齊對的好好的。女孩子看到松潤那華麗的手法,一定會愛上他的!  如果放假時間搭得上的話,就帶松潤去公園打羽毛球吧。然後我想看他露出嫌惡的表情說「麻煩死了~」()。儘管這樣那樣的說他,感覺他還是會笑著跟我打。松潤他就是那樣的人啦。


to Aibachan 
就算不對話也覺得很舒服,是不可思議的關係

  出道當時為了替排球加油的工作而在地方上巡迴住飯店的時候,總是和相葉ちゃん同一間房呢。就算有10個小時左右的空檔,兩個人也都是窩在床上不講話看著電視呢。和相葉ちゃん就算沒什麼對話也覺得在一起很舒服真不可思議。在綜藝節目裡搞笑之神會降臨在他身上這點,讓我覺得真不愧是相葉ちゃん。而且那在這10年之間都沒變真是厲害。還有舞蹈的練習,你是個總是留到最後一刻上課的努力的人,我都知道喔。在這裡先跟你說聲「不要太勉強自己了唷」。對了,4~5年前我們兩個一起去了銀座的酒吧對吧。雖然現在不知道為何當時要去銀座那種大人的地方。而且我連錢都沒付就先回去了()。要不要再兩個人一起去酒吧呢?  這次我會好好的付錢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