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3
大家的「好想知道」由嵐來回答!
LOVE/DREAM Q&A 20
針對戀愛&夢想5人各自認真回答!
最讓你心動的No.1回答是哪個!?

Q1 第一次和女朋友約會。1自己穿去2希望女友穿的 決勝打扮是?
松 沒特別希望。加上我最近蠻無力的,各自穿不覺得勉強的衣服!
大 希望兩個人都穿輕鬆點。1是Tshirt  2是褲子比裙子好。
櫻 1是跟平常一樣。2是比起衣服比較重視髮型跟指甲的話我會很高興。
相  兩個人都走休閒風。只要配合T.P.O.就沒問題了。
二 1是無論去什麼場合都適合的衣服。2是只要能感受到幹勁就足夠了!

Q2 想 1聽女生說○2對女生說 的必殺花言巧語
松 彼此都用稱讚對方落差的作戰方式。比如說像是「你其實意外的很○○吧」。
大  1是「釣好多魚好棒喔」。2是「你已經落入我的手裡了!」(笑)。
櫻  1是「你什麼時候要睡覺?」。2是「和你在一起就會忘了時間呢」之類的。
相  1是「好~厲害!」。我覺得這是萬能的(笑)。2是「可以跟你一起去嗎?」。
二 說「好厲害喔」我會很高興。2是秘密。因為到真正的要用的時候不就沒辦法用了嗎(笑)。
(Jasmine o.s.→大ちゃん、翔君還有相葉ちゃん你們三個怎麼都怪怪的!? 在想啥ㄚXD)

Q3 理想的求婚是?
松 在安排驚喜讓對方感動以後,用直接的言語表達!
大 「跟我結婚!」。其他的都不需要了吧(笑)。
櫻 給他結婚證書,然後說「請你在這裡簽名」(笑)。
相 在自然的氣氛當中問對方「要不要結婚看看?」!
二 不要太興奮很平淡的。說的話會封印到求婚當天(微笑)。

Q4 請告訴我們紀念日約會的計畫!
松 去遊樂場玩一天。從我去接對方那時候開始!
大 我會親手做小東西或飾品,送她當禮物
櫻 去餐廳,然後預約驚喜甜點!
相 租直升機! 是我學朋友說的啦(笑)
二 相遇的地點之類的,會巡迴“紀念地點”!

Q5 你在戀愛上的弱點是?
松 傾向以交朋友為優先這一點吧。
大 不擅長破壞自己步調吧。
櫻 沒有特別的“強項”是我的弱點吧(苦笑)。
相 情緒太HIGH有疲倦的傾向……。
二 很不好意思……完全沒有呢(微笑)!

Q6 對於女生的身體,不自覺會看的地方是?
松 臀部吧(笑)。緊實的感覺很棒!
(Jasmine o.s.→松潤你果然是個S的傢伙XD)
大 全部(笑)。只要散發自然的氛圍就◎。
櫻 上手臂。和男生不同看起來很柔軟的感覺是重點。
相 腰部。夏天看到穿泳裝的女生就忍不住(笑)。
二 漂亮的手。就算不擦指甲油也不錯吧。
(Jasmine o.s.→(舉手)NINO~~我有細長的手指~~是你沒有的喔XDD)

Q7 理想的1婚禮2蜜月 是?
松 在夏威夷舉行婚禮→直接度蜜月。請成員們來唱組曲好了(笑)。
(Jasmine o.s.→可以組團參加嗎? 松潤婚禮觀禮&嵐夏威夷sp live~)
大 2個人商量之後採用覺得最好的。意見不同的時候我會退讓啦。
(Jasmine o.s.→leader你真是個好男人XD)
櫻  1是婚禮→第二攤→第三攤的完整流程。2是有2個人回憶的地方不錯吧?
相 只有2個人或是盛大的婚禮我都很憧憬! 2是在南國悠哉度過是理想吧。
二 我會100%配合對方! 只要跟我講她所希望的,我就會想這個那個的為她實現!
(Jasmine o.s.→NINO你是故意要贏過leader才這樣講的嗎XDDD)

Q8 女友的要求,哪個OK?
A 穿情侶裝 B 說「我愛你」 C 坐旋轉木馬
松 A我會害羞吧(笑)。另外2個我會努力的!
大 被要求的話我3種都會做喔。對A有點抵抗就是了。
櫻 A有點微妙,B也好像在講台詞一樣(笑)。C我OK!
(Jasmine o.s.→翔君…你就是這樣才會被丟到冰水裡啦XD)
相 3個都沒問題! 我想會邊期待著邊做的(笑) ♪
二 完全沒問題。如果是女友的要求我就會做吧!

Q9 女生傳來怎樣的簡訊會覺得高興?
松 平常不看電視的女生傳給我對節目的感想我就會心動。
大 在現場直播結束後馬上收到「我看了唷」這種話,就會覺得「太棒了」!(笑)
櫻 「不要感冒了喔」這種的,我對關心身體狀況的話很沒輒。
(Jasmine o.s.→這跟女生在聚餐時主動幫忙分菜是一樣的!! 太容易被騙了啦!! 真是的,難怪會被丟到冰水裡XD)
相 笑臉符號或是愛心符號,會加入表情符號的我會很高興。
二 情緒高昂的簡訊。因為只有女生才會傳這種簡訊對吧?

Q10 請用一句話說出“戀”跟“愛”的不同!
松 “戀”是心的狀態。“愛”是沒有形狀的形式,吧。
大 “戀”總覺得有可愛的感覺。“愛”是更深層的東西。
櫻 對於對方有缺陷的部份,能夠接受或不能接受。
相 ㄟ~我不知道啦! 我還想問勒~(困)!
二 字不一樣(馬上回答)! ……還有就是1個人用或是2個人用的差別。


Q11 說到在地方上的回憶?
松 食物全部都印象深刻。今後也想去觀光景點。
大 在長崎的對馬釣魚的事情。當地的人很有人情味~。
櫻 高知的野外音樂活動。 雷鬼讓我心情超好的。
相 全部的風景。食物的話是熊本的生馬肉跟福岡的明太子。
二 雖然是海外,但韓國烤肉跟台灣的小籠包讓人很難忘!
(Jasmine o.s.→那你就叫社長常常安排來台灣開演唱會嘛~~~you們給我去台灣唱歌唄XD)

Q12 如果可以變成女生一天你想做什麼?
松 首先我會穿上比基尼,站在家裡的鏡子前看看!
大 戀愛! 想說喜歡上男生是什麼樣的感覺(笑)。
櫻 想穿看看和服。穿和服很麻煩對吧?
相 做男生做不到的事。體驗生產的痛,之類的。
二 恩,摸胸部吧(笑)。大家絕對會摸吧~!?

Q13 請告訴我們常做的夢或是最近做的夢!
松 夢過幾次的是,被蟲襲擊然後在身上鑽洞的夢。
大 在夢裡遭遇海嘯。 但是得救了是happy end。
櫻 我常常夢到在流動的游泳池裡不停繞圈的夢。超恐怖的~!
相 在演唱會之前,常會夢到正式上場很享受的夢喔。
二 惡夢還蠻多的。 可是我阿,可以自己改變夢的內容的發展。

Q14 最近得到的讓你高興的東西是?
松 巴拿馬帽! 我想要充分享受夏天氣息。
(註:巴拿馬帽是用巴拿馬草做成的草帽,呈奶油色,以作成中折型的帽子最多)
大 還蠻久之前的不過應該是釣竿們吧。
櫻 黑色的電風扇。盛夏也變得很舒適了~♪
相 1個桃子(笑)。我很豪爽的一整個咬下去唷。
二 生日禮物得到的電玩!

Q15 你喜歡自己家中的哪個地方?
松 桌子。是我想事情的時候的固定位子呢。
大 床上。坐在上面看釣魚節目很快樂。
櫻 應該還是客廳吧。因為是享受家族天倫樂的地方。
相 餐桌。不知為何只要坐著就心情很平靜。
二 電視前面。是能享受電玩跟音樂的最幸福的空間。

Q16 如果中了1億元的彩券要怎麼使用?
松 我自己大概用一半就夠了。不過我想要一大片土地!
大 因為我不用錢的ㄚ。我會給父母然後交給他們處理(笑)。
櫻 在靠近海跟綠色環境的地方,買個可以很多人烤肉的別墅。
相 包下一個主題樂園,然後和朋友瘋狂的玩!
二 整個存起來。我很喜歡“存錢”這個作業♪
(Jasmine o.s.→NINO你真是個實際的人阿~~13年來存了不少吧XDDD)

Q17 如果把自己比喻成家電的話?
松 吸塵器! 因為我什麼都要吸收。我吸我吸~(笑)。
大 恩……有沉穩感的和緩系家電,有什麼是嗎(煩惱)!?
櫻 (搭配松本的回答)。電熱烤盤。我烤我烤~(笑)。
相 電腦。只要搜尋就會有答案……我想變成這樣啦(笑)。
二 最新型的電視吧。(很得意的)因為看起來很美麗對吧!?

Q18 「就這個我不行!」的,不擅長的東西˙害怕的東西是?
松 在耳邊聽到蟲子飛的聲音。很噁心呢。
大 鯊魚、熊、獅子。感覺好像會被吃掉。
櫻 每一年,變得對高處很沒輒……。
相 蜥蜴吧。明明小時候完全沒問題的說!
二 蜜蜂。因為被叮了很痛。如果遇到我會逃跑!

Q19 有1個月休假的話要做什麼?
松 5天做準備→20天在歐洲旅行→5天收心(笑)。
大 去南國或是窩在家裡。悠哉的過是最棒的♪
櫻 去非洲來個真實狩獵之旅,然後想要在南美充分享受雷鬼!
相 第一次挑戰各種打工! 在海之家作炒麵什麼的♪
二 我想我會一邊說著「好想工作~」一邊在家閒晃。

Q20 說到讓你尊敬的人是?
松 朋友。 即使在不同領域也能得到良好的刺激。
大 “貫徹自己信念的人”,誰都會不自覺尊敬的。
櫻 “長大也不忘記夢想的人”。只要遇到這種人我就覺得很感動。
相 那當然就是嵐囉! 4個人都是,對吧!
二 不論年齡或性別,至今所遇到的所有人!







NON-NO X 嵐
也還沒有停止喔!

NEXT 大野智X櫻井翔
下次的主題由NINO來決定!
「希望身為嵐的年長組的2人針對“變成大人"來談談。
在我心目中,有“大人=有家庭的人"的印象!」
下一回的主題是
「大人の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