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24 櫻井翔X松本潤

「旅行ARASHI

在漸深的秋意中,喜歡旅行的2個人來個小旅行。

從有回憶的地方到理想的度過方式談了跟旅行有關的話題。



  在前兩回的特大別冊採訪中,對於「有一個月休假的話要做什麼?」這個問題也一起馬上回答了「旅行!」。公認喜歡旅行的櫻井X松本。回應大野所要求的「希望他們說說想去哪裡,想要怎麼度過!」,兩人聊了“旅行話題了唷。

5個人去的話當然是夏威夷!

現在的話好像更能樂在其中

  leader,你幫我們選了個快樂的題目呢!  我們彼此都去了很多地方,翔君你對哪次旅行印象深刻呢?

  以“打動人心這一點來看的話是印度()。我想看泰姬瑪哈陵但是沒坐到電車。結果花了6小時坐車去了。(愉快的樣子)路上不但引擎故障輪胎也壞了,一直有突發狀況超有趣的!

  整個就是“男人的旅行()

  的確與其說是“旅行應該比較接近“冒險()。松潤你也是,很常去核心地區不是嗎?

  今年去的是亞利桑那跟屋久島。在亞利桑那的時候沉浸在大自然中很悠哉。在屋久島喔。我還想說「為何這裡會有這麼厲害的東西勒!?」,我真的很喜歡接觸大自然跟建築物呢。

  對我來說旅行的醍醐味就是“現場體驗當地的氛圍吧。所以我應該是很受有活力的亞洲所吸引的。

  翔君好像很會規劃旅行。通常是怎樣的感覺勒?

  雖然是出發前才決定要去,但一旦開始準備,我就是那種會買旅遊書開始縝密計畫的人。如果是3天行程的話,第1天第2天就去走遍定番的景點,第3天再以自己的腳步發現新事物,像這樣子吧。從一大早到深夜,我會把預定行程塞的滿滿的呢()

  那我是完全的無計畫派。交給對目的地熟悉的人,請他想好整個行程()

  哇~,真聰明呢()!我在旅行的地方一定會錄影。回來以後把每段影片取名然後做成DVD也很好玩。

  和一起去的人看的話一定很HIGH!  對了,你已經決定下次有休假的話要去哪裡了嗎?

  應該是越南吧。松潤你呢?

  西班牙或是義大利……

  不錯耶。去歐洲的話和女生一起也會很開心。如果我和松潤你一起2個人去的話,亞利桑那不錯耶。

  我很推薦那裏唷~。那麼,嵐5個人一起去的話要去哪裡好呢!?

  果然還是(出道記者會也去過的)夏威夷吧() 相葉ちゃん會第一個跑去海邊,我跟松潤出去活動,智跟NINO2個人在房間度過……全員集合的話,一定要玩一下香蕉船!

  也可以跳肚皮舞喔(微笑)。要是現在大家一起去的話,一定是連續的大爆笑呢。

  可以好好的轉換一下心情,是沒錯的呢。我覺得旅行是最有效果的refresh方法呢。

  回來以後就完成了reset。會覺得說「明天開始在加油吧」呢。今後也想去各地旅行呢!




Next 松本潤X相葉雅紀

下次的主題由翔君來決定!

「希望他們改變形象! 挑戰新鮮的髮型,

然後希望他們談談對於髮型的堅持。

我是……因為高中時期試過很多了,我已經滿足了()

下一回的主題是

HAIR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