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突然發現
從去年十月開始的ARASHI文章翻譯
竟然已經超過一百篇了!!!

雖然有一些是同一本雜誌的訪問分好幾篇啦
但想到發表文章的篇數已經破百就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呵呵~~~
當初我到底是在怎樣的心情下開始翻譯這件事的?
第一次發佈翻譯文章的不安
怕自己翻太差被不認識的網友罵
又有點怕自己花時間翻譯的東西沒人來看
套句很老派的話就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啦XDDD

不過一年過去了
從一開始的乏人問津
到第一次有人針對文章內容留言給我
後來還發現原來有人在等我什麼時候會翻好下一篇文章
有人開始在留言中和我分享生活上的事情
話題不再只是圍繞著ARASHI轉
說真的心境上也有許多變化

恩~總之可以這樣一年下來不間斷的翻譯給大家看
也算沒違背當初想開始翻譯的心情了
真的很謝謝大家不嫌棄我翻的東西
唉唷...怎麼講得一副完結篇的感覺XDDD
反正就是今後也要認真的翻譯ARASHI的文章給大家看啦^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