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井翔

FANS的話

本來以為1個月就會結束的組合竟然可以持續10年真的多虧了大家。

今後也只能跟大家說聲多多指教了()

現在開始才是真正的決勝負。加油喔!


leader 

和大野在一起最久。請向菩薩一樣守護著我。

給 相葉 君

因為相葉正在主演的連續劇上努力,所以現在我們都希望能支持他。

NINO

NINO真的腦筋動的很快。有很多可靠的一面,是讓我很感激的存在。

給潤君

松潤他認真到讓人覺得很可惡()。他真的幫了大家很多忙喔。


二宮和也

FANS的話

追根究底來說,只能說「謝謝」呢。

在某種意義上來說,10周年是我們自己擅自決定的時間點對吧?

但是大家卻一起幫我們慶祝我們必須回報才行呢!

leader

釣魚加油!

因為釣魚的大野是最耀眼的()

給翔君

一起演連續劇的時候,只要“翔君在我身邊就覺得安心了唷。

給 相葉 君

是一開始跳出來為我們製造氣氛的突破口。真的很感激!

給潤君

演唱會的構想什麼的,帶頭決定重要的事情很感謝。

 

相葉雅紀

FANS的話

10年之間為我們加油真的很感謝。

但是對我們來說因為10年不是目標,

所以第11年也會在演唱會或連續劇上加油,

希望能回報大家!!


leader

明明就是靠猜拳決定了leader,但他認真的做到了很感激!

給翔君

因為 和翔 君興趣很相近下次一起去吃飯買東西什麼的吧!

NINO

草地棒球什麼的因為在工作之外在一起的機會也很多,以後也多多指教。

給潤君

總是在痛苦的時候幫我很謝謝。很感謝你細心的體貼。

 

大野智

FANS的話

不管是一直支持我們的人,還是最近才開始注意我們的人()

對你們只有感謝。

真的好驚訝,看到在國立有這麼多人進來看,

因為真的很想說聲謝謝所以要再來喔!


給翔君

擔任MC為我們做開場什麼的,謝謝。

給相葉君

你常常請吃飯呢。謝謝你()。下次換我請吧。

NINO

NINO每天都會碰觸我的身體()。多虧這個讓我消除了緊張!

給潤君

演唱會上當我忘記服裝的順序時,都會告訴我謝謝你()

 

松本潤

FANS的話

滿懷著經過10年對歌迷們的感謝現在正在巡迴演唱會中。

今後不止是要接受大家的支持,我們也會努力支持大家!

leader

leader特有的氛圍總是療癒了我。謝謝你!

給翔君

謝謝你點外賣的時候總是連我的份也一起決定!

給 相葉 君

謝謝你總是在工作現場送來你老家的中華料理!

NINO

謝謝你把我的照片當做手機的桌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