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葉雅紀X大野智

Vol.26「勝負ARASHI

上衣的下襬隨風飄動,在冬天的海邊猛力衝刺。

我們逼近了總是無邪&穩重的兩人“決勝負的瞬間”!


接過說著「想看看嵐的溫和系組合的“認真表情”!」的松本的接力棒,相葉X大野全力奔跑。「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沒像這樣子競爭了!?」邊說著這句話兩人一邊站定了位置,預備,開始!  僅以些微差距到達終點的兩人,我們catch到了他們的“勝負觀喔。

嵐雖然決勝負時很強,

但我們兩個……有點微妙喔()!?

  我們比賽贏的人是,如同預測的是相葉ちゃん。因為在嵐裏面是腳程第一快的呢。

  (有點害羞)我想5個人的差距也沒有那麼大啦。今天跑完以後的感想是,「地點超棒的啦!」。風吹來很舒服海也很美呢。只是,松潤所要求的“認真表情有沒有表現出來,我沒什麼自信耶。要說為什麼的話,因為我們兩個是無力派的人()

  就是說ㄚ~(模模糊糊的說)

  說到從“決勝負這個詞所聯想到的,是運動對吧?我從小就對棒球很有熱情。還有我也很喜歡運動會呢。還參加賽跑,我有超快樂的回憶呢

  相葉ちゃん應該非常活躍吧。我則是那個被罵「給我認真跑!」的人()。雖然我很拼命的在羽球部裡認真練習。最近在工作以外的事情上認真的事情是……

  (間不容髮地說)釣魚的時候對吧()Leader一定是我們沒看過的認真的表情吧。

  (熱絡的樣子)釣魚是以大自然為對手,所以勝負的走向是完全無法預測的呢。大部分都是跟釣魚夥伴一起去,但會投入到忘記聊天!

  我也是,打高爾夫的時候容易變的忘我。覺得“這裡最棒的瞬間的事情,在之後會完全記不得。要更沉著冷靜的打球這件事,是我今後的課題呢。

  我懂我懂。那麼,在嵐之中決勝負時最強的人是誰呢?

  嗯~好難喔。我覺得大家各有決勝負時很強的類別。NINO他是什麼都一副雲淡風輕的樣子就過關的人。

  松潤是,即使是『VS嵐』的遊戲,只要是關乎勝敗的重要場面,他都會很俐落的以超高技巧讓結果成功呢。ちゃん……以前在懲罰遊戲中賭要跳傘時比賽的時候,他跑超快的讓我印象很深刻()

  阿~我記得!他大概是那種只要一陷入困境,就能夠發揮隱藏的力量的人呢()leader他,給人以平常心很平常的拿到平均分以上的分數的感覺。跟不是0分就是100分的我剛好相反!

  相葉ちゃん,總是會為我們帶來某種奇蹟呢()

  leader,你有覺得什麼事情是「如果是這個,我絕對可以贏過其他成員!」嗎?  ……應該沒有吧()

  嗯~大概是“不管何時、不管何地、無論到什麼時候我都可以睡覺這件事吧。

  今天拍攝的空檔你也在海邊打瞌睡對吧()……那個,果然我們兩個可能還是不太適合決勝負吧!?

  的確是()。但是以團體來說一定是決勝負時很強所以無所謂啦?到今天嵐能夠平安無事的走來就是最好的證據了呢(微笑)

 

 


Next 超級必看! 下一期,終於……

嵐即將登上non˙no的表紙!

為你送上2009年最後的驚喜!

另外還有長篇訪問,舞台之後的貼身拍攝,

請不要錯過2009&10周年最後,超珍貴的企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